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PVE英雄组合及武器选择详解 陷阱使用教学

2018-04-16 14:50:4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oosemilu 我要投稿

第4页:英雄组合-D妹

展开

D妹(Dim Mak 点脉忍者)

游民星空

  同样为忍者D妹则是以生存为主,在丢烟雾弹之后可以回复护盾值以及进入暗影型态增加防御力,但相对伤害较不亮眼,是一个可以坦怪的神秘忍者,但一样在进入60PWR后会稍显无力。

推荐组合:

  辅助位:

游民星空

  增加使用刀.斧.镰刀的暴击率切换至战术位变成近战缓速并造成持续伤害。

  战术位:

游民星空

  丢出烟雾弹后将护盾值补满,由于是金色英雄考虑到抽中的困难度,可以用龙忍的战术位替代。

推荐搭配武器:

  1.刀

游民星空

  与技能搭配使用。

  2.步枪

游民星空

  由于忍者主力输出是技能,所以枪枝的选择较为弹性,可依自己喜好。

  3.RPG

游民星空

  紧急使用。

  当然以上是我所认为的最佳组合,也需要一点运气成分,如果没抽到以上提及的英雄我个人建议选择的优先级是士兵>忍者>建筑师>拓荒者

  不选建筑师不是因为建筑师不好用,而是因为建筑师的移动速度较低,对于新手没有多余资源练其它角色的情况下,搜集资源会有不少困扰,因此才不推荐先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