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电缆水管完全对齐建筑方法 电缆水管怎么对齐建筑

2018-04-22 11:44:37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小學當過副班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方舟生存进化》在建造建筑的时候都希望能整齐的摆放素材,但是有些时候可能会出现误差或是机制问题导致材料摆放不能对齐建筑,下面请看由“小學當過副班長”带来的《方舟生存进化》电缆水管完全对齐建筑方法,希望能解决大家的问题。

  1.如果像这样按正常的方法放置的话,不能完全对齐,延伸长了,会露出来或者陷进去。

游民星空

  2.在建筑放个梯子,站在梯子上放置,就不能转动方向了,这样放置可以,完全对齐建筑。

游民星空

  3.由于梯子不能放在两个天花板或地基之间,所以这样放置也不是完全完美的,因为十字电缆或水管在一个地基或天花板中间,延伸垂直方向不在地基或天花板旁边。

  可以在地基和地基之间放根柱子(注意是地基和地基,天花板放不了),再在柱子放梯子,然后放水管或电缆,就可以完美对齐建筑了。

游民星空

  如图,上去后切换第三人称移动对齐地基或天花板。

游民星空

  这样,完美对齐建筑了,延伸多远都不会露出来或陷进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