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那不勒斯核心球员介绍 默尔滕斯、哈姆西克好用吗

2018-04-26 16:16:20 来源:懂球帝 作者:Staind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17-18赛季意甲中那不勒斯对六连冠的尤文图斯构成了很大的威胁,那么这支球队都有哪些球员呢?相信部分球迷朋友还不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在《FIFA18》介绍一下那不勒斯核心球员,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在FIFA 18中,那不勒斯全队能力值最高的球员是梅尔滕斯和哈姆西克,可即便是全队最高,他们二人的综合能力也不过只有87,这样的数据放在英超只能算是前四球队的一个替补水平,然而,正是由于那不勒斯更强调整体性,因此才会在球员实力并不强的情况下依然充满活力。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为球队贡献了17个联赛进球的梅尔滕斯是那不勒斯的第一射手,游戏中的他虽然身材不高,但是速度不错,敏捷和平衡更是达到了92+,跑位也十分出色达到了86。正是他在前场灵活多变的跑位,让那不勒斯的进攻套路丰富而火力强劲。

游民星空

  作为球队队长,已经超越老马成为了那不勒斯俱乐部历史头号射手的哈姆西克同样是实力派球星的代表,这位外形个性的斯洛伐克球星虽然在现实世界中名气不大,游戏中综合能力也不高,但是之于那不勒斯的意义却十分重大,不仅是球队的精神领袖,更是发动进攻的中场核心。游戏中,哈姆西克体能充沛,传控俱佳,远射能力也不容小觑,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中场指挥官。

游民星空

  而组成那不勒斯中轴线的另一位重要成员则是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打入绝杀头球的库利巴利了,这位年轻的塞内加尔后卫不仅身材高大,防守能力出色,在进攻端更是威力十足,本赛季已经打入了5粒进球的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带刀后卫。虽然游戏中综合能力只有84但是潜力87的他仍然有上涨空间,93的强壮更是将他出色的体格表现的淋漓尽致,外加全部在85以上的防守数据,相信一旦那不勒斯本赛季拿到联赛冠军,库利巴利无论是现实中的身价还是游戏中的评分都会大幅度上涨。

游民星空

  最后,祝那不勒斯这支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团结一致,时刻充满斗志的球队能够给支持他们的球迷带来惊喜!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