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北欧神话传说及主要人物历史介绍

2018-05-17 19:11:2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iterlander 我要投稿

第8页:阿萨神族-战神提尔(Tyr)

展开

阿萨神族-战神提尔(Tyr)

游民星空

  在北欧神话中,他职称为战神,象征勇气与英雄的神,一说法是天空之神,甚至是在奥丁之前的主神。

  提尔基本上算是终身单身,有关他有妻子的描写非常少,而且他的出生也非常多种,有种说法父亲是奥丁、母亲是弗丽嘉,也有说法是父亲是巨人希米尔、母亲则是全身闪耀金光的女巨人。

  传说提尔没有自己宫殿,而是住在英灵殿(Valhalla)里面,并且可以差遣女武神(Valkyries,瓦尔基丽)们。

  提尔最代表性的地方就是他是独臂战神,他的一只手臂就是被芬里尔咬下的,相关内容请参阅魔狼芬里尔的部分。

  有关提尔的部分感觉真的充满谜团各种未知,说法太多种,甚至有一说法Tyr这个字在欧印神话里是指神这个字的泛称而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