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北欧神话传说及主要人物历史介绍

2018-05-17 19:11:2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iterlander 我要投稿

第3页:创世之初

展开

创世之初

游民星空

  世界初开之际,没有天也没有地,在浓雾中,只有一道金伦加(Ginunaga)鸿沟。

  鸿沟之北为雾之国尼福尔海姆(Niflheim),其中有泉名赫瓦格密尔(Hvergelmir),是所有河水的源头,据说其中一条河的水带有剧毒。

  鸿沟之南是火之国穆斯贝尔海姆(Muspelheim)。

  在热气与寒冰的交错中,诞生了霜巨人之祖尤弥尔(Ymir)和一头名为欧德姆布拉(Audhumbla)的巨大母牛。

  尤弥尔吃着欧德姆布拉分泌的奶水维生,而欧德姆布拉则舔食寒冰上的盐粒。

  之后,尤弥尔的身上变出了智慧巨人密米尔(Mimir)和女巨人贝斯特拉(Bestla)。

  另外,在母牛的舔舐下,冰中则出现诸神之祖布利(Buri)。布利由自己的身上生下包尔(Borr,其后布利被尤米尔杀害),包尔和女巨人贝斯特拉生下了奥丁(Odin)、威利(Vili)、菲(Ve)。

  巨人族和诸神相当不合,双方挑起战火。后来尤弥尔被诸神所杀,巨人族战败,剩下的巨人逃往约顿海姆(Jothuheim),并继续对诸神抱持着恨意。

  诸神拿尤弥尔的身体来布置出大地和天空。

  尤弥尔的头颅化为天空,脑髓为云,身体成了大地,血液成为海洋,骨骼变成山脉,毛发变成树木。

  当尤弥尔尸身腐烂长出蛆,这些蛆就变成了精灵及矮人。奥丁命四个具有怪力的矮人支撑着天空的四角。尤弥尔的眉毛则被用来造成墙壁用来围住中庭——米德加尔特(Midgard)。

  然后奥丁又捕捉穆斯贝尔海姆的火焰,将他们化为星星、月亮、太阳,并订定了四季的运行。

  诸神又取来梣木枝造成男人,用榆树枝造了女人。男的取名阿斯克(Ask,即梣树),女的叫做恩布拉(Embla,即榆树)。

  奥丁给他们生命和灵魂,威利给他们理性与动作,菲给他们感情、仪表和语言——这就是人类的始祖。

  以树状图来说大概就是: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