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盖尔对战维京图文战报

2018-05-09 11:50:10 来源:全面战争传奇吧 作者:wcchaa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攻城塔已经就绪,调集所有近战优势步兵从这里登入城市。

游民星空

  敌军在城门口聚集了主力部队,我军勇士却已经绕到了他们的背后。

游民星空

  短暂的战斗后,我军势如破竹的攻入城中心,英勇的国王一马当先,但作为一个智将,直接冲进矛兵堆里显然是自寻死路。

游民星空

  待黑刃卫一来到,国王的侍从由侧面突进,消灭了敌人最后的抵抗,城市再次回归盖尔人的怀抱!

  总结:用火箭试图点燃箭塔是很蠢的举动。

  城门根本打不进去。

  箭塔造成了成吨的伤害,战斗中高达八成的损失都是惨遭箭塔毒手。

游民星空

  我们做到了,维京人入侵者被赶出了城市,国王的事迹已经传遍了爱尔兰到契丹,王室的正统性得到提升,质疑我们权威的奸贼大大减少。

游民星空

  从刚才的战斗,军队中的矛兵暴露出了许多问题,他们缺乏训练,目无长官,无视纪律,在战斗中很难担当重任;重新训练长矛兵的组织能力已经迫在眉睫。

游民星空

  国王收复盟友的故都后,决定亲自前往兄弟的据点去告诉他这个好消息,顺便将城市归还。不曾想半路上,使者传达了一个可怕的消息,维京人突然出现在盟友的腹地,再次包围了他全家,我军无法及时赶到,希望盟友平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