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盖尔对战维京图文战报

2018-05-09 11:50:10 来源:全面战争传奇吧 作者:wcchaa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史官孙大人的记载多达七页,详详细细的记录总结了这场战斗:「国王好大喜功,吹嘘战果,夸大敌军人数,用旁门左道取胜,没有光明磊落的与蛮族正面交锋,为世人不齿,不配做一个盖尔人。」

  『我亲手杀了两个』。埃德王事后说道。

游民星空

  国王的军队乘胜出击,拯救托尔因丁奈的黎民于水火之中,城外有敌人小股部队,不足为惧。

游民星空

  发生了一些小插曲,盟友的村庄自愿请求我方出兵保护他们,国王闻后非常高兴,亲自前去接收并与村委会干部共同欣赏了大型歌舞表演,绝对没有出现乱民所称的我军抢占盟军领土之类的栽赃诬陷之事。

游民星空

  地图上看,事实上诺森布勒已经被诺斯雷欧德基本消灭,只在兰开斯特还保留着一块领土;诺森布勒王在收割的季节放出如此消息,不得不让人怀疑其用意。

游民星空

  新训练的矛兵已经初步有了一些职业军队的模样,可以组成方阵而不崩溃,但要想成为合格的军士,还需要加强训练程度,招募有才之士帮助我们。

游民星空

  在埃尔哈丹,当地百姓向我军痛诉前盟友王室的不作为,称在迁都之后,他们每天歌舞升平,饮酒做乐,没有任何出兵驱逐维京人的消息;几个月前被人问起,其领主居然把托尔因丁奈比作旧都埃尔哈丹,实在是令人愤慨。埃德王的军队是仁义之师,军队所到之处百姓无不膳食壶浆大开城门迎接,既然原王国已经覆灭,我们也不会对这里视而不管,拱手送给维京人;因此,CHAOTING派出待人宽宏大量值得信任的和平主义农夫德雷特斯将军作为新的埃尔哈丹太守,接管地区军政权。

游民星空

  埃尔哈丹前国王见城中已无自己容身之处,只得一人连夜逃离,去往西边的森林中藏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