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盖尔对战维京图文战报

2018-05-09 11:50:10 来源:全面战争传奇吧 作者:wcchaa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大喜之余,悲伤的事传来,两群维京人已经合兵一处,正向着盟友最后的土地进军,而我们却无力阻止,这就是弱小的无奈。

游民星空

  『我的增援呢?』盟友的使臣焦急的问着。所有人都表示爱莫能助之时,利根将军站了出来:『老臣愿带兵前去支援。』这一番话让大厅里的人炸了锅,CHAOTING正大兴土木,多余的钱粮也早已送达前线将士的手中,哪还有余钱派兵给你啊?

  然利根老将军为了国家和自己在盟友领地上二叔家里女婿他大姨的小舅子的安微,毅然决然的自掏腰包在罗斯克伊辛奈组织起了一支武装。

游民星空

  都伏林的维京人吞并了伯雷加。

  国王:伯雷加在哪?

  左右:小的们也不知道啊。

  国王:那消息是怎么传来的你们都不知道吗?

  左右:这都是CA的旨意,陛下不必多问。

游民星空

  埃林大人是一位热情严厉值得信任的寒酸矿工,非常适合监督那些暴民挖矿,如果给他派一位吟游诗人,就能稍就能稍缓暴民的心情。

游民星空

  春季,国王的大军将埃尔哈丹层层包围,我们的盟友很快就能回到故土了。为了庆祝城市的被围,佛萨德大人给CHAOTING请到了一位吟游诗人,一首「盖尔万岁」献给维京廢物们。

  埃尔哈丹攻城开始了,我们优势很大,只需要全军一鼓作气杀入敌阵即可取得大捷。

游民星空

  作为沙场宿将,选择雨天攻城是不明智的,攻城方士兵上城墙后体力消耗很大,雨天恢复缓慢。

游民星空

  将无用的矛兵和骑兵放在箭塔射程之外以免更大的损失。部署全部的弓箭手到左翼,开启火箭目标敌人的箭塔;不列颠王座中箭塔威力惊人,射这些个没护甲的农民就是屠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