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盖尔对战维京图文战报

2018-05-09 11:50:10 来源:全面战争传奇吧 作者:wcchaa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游民星空

[imag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埃德王有着自己的麻烦,逃到镇中的维京人趁我们不备时折越了一支庞大的军队!幸好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提前告知,否则大军轻敌深入,恐怕会惨遭不测。

游民星空

招募国内拥有精良装备的战士加入军队可以提升全军的防御能力,CA可能还没有从魔幻的世界脱离,编出来这种并不意外……

游民星空

维京人紧急动员了布拉斯科纳城中的居民防御城市,以现有的兵力围攻城市非常困难。

游民星空

从水路进攻维京人的海港乃是兵家大忌,那为什么利根将军还曾试图这样做呢?过往的这种地形,随意选取一处地方就登录好了,而今科技衰退,战技失传,这种简单的操作是怎么都做不出,部队只能从系统指定的地区上下水。

游民星空

国王消灭了维京人,又一座庄园归入王国治下,可这下将领们就不满意了,纷纷上书表明自己劳苦功高要求封地;埃德王顺应臣意,将新土赐给拥有最多战功的利根将军,但同时新增法律,庄园主带兵时,领地的税务要由ZHONGYANG代为管理。

接下来就更让人难以形容。

游民星空

原来莫名其妙的宣战是贼人刺杀不成打算先发制人搞突然袭击……刚好可以作为借口吞并他。

这个吃力不讨好的调查,不调查憋屈,调查了就和两家盟友开战要是菜一点估计直接死局

游民星空

招募更多的士兵,等待春季出发攻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