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种族职业图文攻略

2018-05-11 09:52: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页:英格维仙挖掘场

展开

英格维仙挖掘场

周边资源

  离开国王港,前往大地图。亚颇霍瓦鲁森林通过生存2和感知12的检定后,可以找到一个带着野猪的德鲁伊,不攻击他,与他和平对话可以获得一条智齿项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旧战场处直接搜索就能获得装备道具,不过获取什么道具是完全随机的,搜索时游戏时间会进行流逝。

游民星空

  恩加蒂森林通过生存1、器械2的检定,会发现蜥蜴人。可以选择伏击(潜行进入战斗)或者有牧师等职业的话选择用魔法驱散它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南边有一个贸易点,可以进行食物和酒等物资交易。

游民星空

地图详情

  英格维仙挖掘场有幼龙等野兽出现,四周的雕像点击可以获取各种道具。

  ①、②主线:狩神/搁浅

游民星空

  击败中间铁笼大门外的几只幼豹后,可以打开铁笼或者告知铁笼内的人外面已经安全。原来铁笼内都是在这里工作的铸魂师,铸魂师们建议进入②处的竞技场地下寻找奥德里斯的线索。对话后混在铸魂师中的木精灵亚洛斯加入队伍,亚洛斯可以选择法师、游荡者。

游民星空

  ③可以找到一只猫宠物五社,效果是全队感知+1。

  ④进入光湖泊池,击败里面的海精,在旁边的土瓮内可以获得光琥珀尘

  ⑤远古训练场,两个入口是连通的,内部有不少陷阱注意慢慢走不要碰到。二层宝箱内可以获得蓝色品质的精准护腕等装备。

游民星空

  ⑥领班休息区内有几只甲虫,击败后搜寻桌子可以找到勇士勋章、开锁器和一封信。

游民星空

竞技场地下

游民星空

  ①进入地图,在门厅雕像中间的铜碗放入之前从领班休息区发现的勇士勋章。这样右边墙壁会打开。会发现健康护符等道具。

游民星空

  ②处火焰仪式的提示勇气、幸运和莽撞,线索图标在右边房间的雕像以及地图左上角的奥德里斯工坊处。根据提示点掉图标后解除仪式的火焰,就可以进入房间获得宝箱,宝箱内有一把可以附魔的单手剑,角斗士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勇气

游民星空
▲幸运

游民星空
▲莽撞

  ③处有个隐藏道具点不要漏掉,里面可以获得幼虫。

游民星空

  ④来到光琥珀之柱,可以发现奥德里斯已经死了,拿走他身上的笔记后,奥德里斯的遗体化作一缕尘烟。接触光魂珀之柱,主角与俄撒斯连接了,并取回了俄撒斯体内属于自己的精华碎片,主角感受到俄撒斯正在从光魂珀中汲取力量。通过追寻其他魂珀之柱应该能找到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国王港和克拉里奥总督对话,完成任务。反抗者号修好,可以在海上自由航行了。到海上后有一艘大帆船向你迅速接近,选择正面面对追过来的船。与弗兰特船长对完话,塞拉芬加入队伍,塞拉芬可以选择职业译灵使、野蛮人、巫使(野蛮人+译灵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可以返回国王港进行物资的补充或者去海怪之眼进行船员的招募。注意艾莉娜此时仍处于受伤状态,可以招募一个船医,然后将艾莉娜配备到休息区为她医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航海中可以选择已经发现的目的地自动航行或者手动操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