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技能介绍与玩法解析

2018-05-17 15:55:34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舟亢君到此一游 我要投稿

第9页:闪盾

展开

闪盾

  这一期的主角是我们的德国队长——Blitz,又叫做闪盾,闪光盾,现在又多了一个名字,火车王……(Finka激素强化火车引擎【滑稽】)

  有些人,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有些人头脑发达四肢简单,但是Blitz就厉害了,头脑四肢都发达!既是学霸,又是运动精英。还是官方钦定的IQ阿姨的男人。可谓成功人士!他是一个乐天派,有团队意识,关心队友,只要有他在,任务就变得简单,大家也安心,可谁又能体会,我们队长压力有多大?

  Blitz,技能是用盾牌上的“LED爆闪灯”闪瞎敌人。技能可以用5次,每次间隔两秒。注意,Blitz的技能在mute的干扰器范围内无法使用。闪光作用范围是一个扇形,就是说在角度没就有作用,不是正对目标才行。需要注意的是,Blitz的技能效果和距离有关系,是受距离限制的,绝非800里外亮瞎敌人G眼。具体情况如下:四米内,无论正对还是背对的敌人,都会被完全闪白。4-7米(也有人说8米的)则只会屏幕泛白不至于全白。距离越远作用越少。8米外无效,充其量就是闪一下,出点声,仿佛告诉敌人我来了,我能闪光。然后敌人表示知道了,把你爆头。因为总有萌新闪了就认为对手瞎了。从容开盾瞄准被爆头。我想说,若是拿不准距离,用Z键标注查看距离。另外Blitz的闪光对队友也是有同等效果的。所以请大家不要做出闪白队友这样的素质行为。(曾亲眼看到我方ASH被闪瞎rush到了墙上。)

  Blitz的主武器,是闪光护盾,副武器是GSG9干员们标配的p12,装备是烟雾弹和贴片炸药。

  闪光护盾是半身盾,因为Blitz这位盾牌干员不同于其他盾牌干员,所以食用方法具体我会在干员思路部分叙述。这里只需要大家知道两点就好了:1'半身盾,2'站着不防脚,蹲着露右手。

  P12,弹夹容量15发,加一发战术备弹,共16发的弹药有着极高的容错率,44的数值伤害也并不弱,(数值伤害会根据敌人甲数和距离等因素衰减。这点请注意。)配件带制退器,激光瞄准器强烈推荐携带,因为可以提高盲射精准度,而且激光瞄准器红点所在位置就是机瞄所在位置,所以可以提前瞄好,开盾爆头一气呵成。可是敌人可能也在瞄着你等你开盾,把你爆头。所以是否开盾机瞄请把握好时机,根据实际情况操作,否则后果自负。【当你凝望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

  贴片炸药增强了Blitz突破的能力,减少了地形对他的限制,垂直或者平面进攻都变得很方便,也可以让他从更多防守方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打个出其不意。(炸弹局封烟背盾下包要是条件允许,可以把它贴在拆弹器旁边,作为送给防守方拆包队员的惊喜。骚操作,须谨慎。)

  烟雾弹在Blitz手里除封烟下包外,还有别的作用,首先,我们都知道,烟雾弹的作用是封锁视线,所以以下用法是以封锁视线为核心扩展的(用烟雾弹扔队友,倒地敌人这些素质操作除外。)

  我们都知道,Blitz的优势在于近距离,离对手越近,优势越大。可是我们时常遇到从远距离接近敌人的过程。这个过程内,对方有足够时间把我们蹲姿修手,站姿修脚,开盾爆头把我们带走,或者使我们付出很大成本。这时候烟雾弹会对我们的进攻带来帮助:将烟雾弹丢在自己和敌人之间,注意不是扔到他脚下,把控好距离。然后持盾哐切哐切穿过烟雾来到他身边“老乡!社区拍照送温暖!看镜头!”若是这样还被打中,那打在身上的不是子弹,是缘分。还有一种可能,对方是科学家,惹不起。

  第二种用法,用烟雾弹分割战场,在一对多的局势中暂时制造出一个一对一的局面。Blitz的优势是一对一,一对多会死于交叉火力,而一对多又是我们时常面对的。这是,烟雾弹就有了用武之地,如果敌人在不同位置,在选定好优先目标后,往另一人脚下掷烟雾弹,这会为你暂时争取到一对一的局面,请抓紧时间处理目标。因为时间不是很长,慢则一枚烟的功夫,快则是敌人冲出烟雾的时间。

  Blitz的玩法思路我在这介绍两种:1.去抓野。2.辅助队友平面推进,发挥领导力。

  首先是打野:因为Blitz的一对一能力很强,并且抓野时出现一对一局面的可能性更大。这是有利于Blitz的,当队友确定敌方打野位置后,关门!放闪盾!哐切哐切……(记住自己有闪光的技能,别忘了用)

  辅助队友平面推进,利用自身领导力。Blitz是持盾干员,可以站在窗口大胆看里面的情况。报点。(注意藏手)同时分担敌方火力,为己方分担压力,创造优势,确定好人员配置,陷阱情况,做出应对,当一切准备完成,就开始攻坚吧。和队友做好沟通,(和队友配合食用口味更佳)进点作业,用自己的优势打开局面。进攻方有时需要果断,因为耗不起时间,有时又得小心翼翼避免因为莽撞导致失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闪盾和其他持盾干员不同,因为他可以持盾冲锋,就是冲刺时盾牌依然放在身前,保护上半身。奇美拉行动更新后,Blitz可以把右手也藏进盾后。就是说冲刺时除腿以外,正面都在防护范围内。而其他持盾干员奔跑,是把盾牌甩开到左边,露出正面奔跑。

  Blitz的体格现在是2甲2速,跑起来哐切哐切哐切。由此,又被叫做火车王。速度提升,若是各位知道原来版本的Blitz,那么这个差别会更明显。

  另外需要大家注意的:1.玩Blitz的心态要做到莽而不莽,无论这位干员正面优势有多大,都不要无脑进攻,彩六不是莽着玩的游戏,这是本质问题。首先搜集情报做好进攻铺垫,有一个清楚的想法,我该怎么打,把握机会莽出去——果断出击。每一次攻击都是有预谋嗯袭击。

  2.了解距离对Blitz的限制,确定敌人所在位置能不能被闪。远处有敌人蹲下蛇行(保持正对)防修脚师傅,减少被打中手的概率。近处敌人站起来冲锋,防止因为高度问题产生的角度差让对手把你爆头。(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要是近距离敌人趴着你还站起来,不是逼人家给修脚嘛?)

  3.不要随便开盾机瞄射击,可能刚打开盾就被爆头了。

  4.要有用墙,门框和其他掩体藏手的习惯,防止自己被修死。因为蹲姿,手是正面唯一弱点。

  5.被敌人刀开盾别慌,转动下身体就能把盾牌重新放到你们两人之间,不过这操作需要反应速度和练习。

  6.能用枪就别用刀。这句话任何干员都可以用,也不要忘记Blitz可以边走边盲射。

  7.最重要的,闪瞎敌人后不要马上开盾,往旁边走一下,避免开盾时被他随缘爆头。养成闪→移动→开盾的习惯。

  8.对付有C4的敌人时要小心,若是他扔C4,不要慌,用盾面对C4有时能救命。切忌向前跑让C4在自己身后。

  总得来说,Blitz这类盾牌干员对萌新不是很友好,因为上手难度高,需要的操作比较多,还有意识和对时机的把握。这些是需要各位积累的经验。还要熟悉手枪。最后……别和人家远距离对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