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诅咒难度战士+诗人SOLO心得

2018-05-20 11:26:13 来源:永恒之柱吧 作者:qiuxinkua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永恒之柱2》诅咒之路难度十分考验玩家的BD能力,尤其是SOLO的玩法,在没有队友的情况下需要有合理的职业技能搭配才行,请看下面的《永恒之柱2》诅咒难度战士+诗人SOLO心得,希望大家能从中有所借鉴。

  简单说下心得和几个核心技能,其实这个职业组合过于变态(主要是诗人过于变态),solo是毫无难度的,你不需要血量不需要四防,不需要异常抗性,你仅仅只需要几个关键技能,成型以后天下无敌。

  加点智力敏捷满,其他随意,如果追求后期的强力,就把决心体质拉到底,把力量感知加满,但这样你前期会比较难过,自己取舍。

  诗人必选吟游歌手,欢颂模式非常万能。

  战士要不要就不选子职业,要不就选忠诚卫士,盾卫的跨步降低和黑夹克的无法回血,对于本BD前中期的战斗都比较伤。

  出生点移速歌和闪电,这2个技能可以让你轻松solo所有近战怪,比如开场的德鲁伊+N只猪,就带着他们在中间绕圈,时不时回头点一下,就可以轻松打死,其他近战也一样。

  前中期你的战术思路就是一个跑,有两个技巧。一个是你放宝宝以后,你本人立刻跑,跑出一定距离,敌人就不会来追你了,仇恨转移到你的宝宝身上,这个时候你回头挑一个人打,他的仇恨就会被吸引过来,但是其他敌人不会,于是你可以把这个人单独拉出来单挑,其他敌人哪怕打死你的宝宝,只要距离不是太近,就不会过来帮忙。

  第二个是你快要死的时候,不要死在敌人的初始地点,离远点死,死之前放个宝宝,这样你死后宝宝依然存在,导致直接拖过了死亡界面,你等你宝宝死亡后,敌人会到初始低点,你就自动脱战,然后复活了。

  前期你四防没有圣骑所以不会很高,你也没有等级点战士的顽强技能,这个时候先找板甲穿上,生存手段以高护甲为主会比较好打

  第一个阶段你学会了战士的顽强,这个技能有些bug,虽然写着是50%伤害变成血量,实际上经常出现敌人就打你4点血,你却一下子恢复60点血的情况。你在残血开这个技能,几下就满血了。这个技能期间,基本可以认为,你是不会死的,这个时候你已经能比较安全的召唤出宝宝了,诗人只要能召出第一只宝宝,后面就好打了。

  完全成型就是你19级学会诗人的核心技能心领神会的时候,这个技能有多bug我就不说了,心领神会+顽强=天下无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