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紫水晶汤普森球员卡属性说明 紫水晶汤普森有哪些徽章

2018-05-30 12:27:00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紫水晶汤普森有哪些徽章?因为本赛季西部决赛的出色表现,2K官方为汤普森推出了紫水晶球员时刻卡,那么这张球员卡属性如何?有哪些徽章呢?下面就来看看《NBA2K18》紫水晶汤普森球员卡属性说明吧!

游民星空

  克莱是勇士在这轮系列赛中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佛祖显灵,万众臣服!

游民星空

  这张紫宝石克莱的三分能力均为98,还不给到99真是有点说不过去。此外,他的防守能力也相当不错,有着95抢断+96横移,88的双速也可以接受,86的控球刚好能做speedboost。至于克莱的扣篮嘛,突扣给到75已经很给面子了,原因你们懂得...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克莱拥有5个紫色徽章,其中4个投篮章(接球投篮手、远距离神射手、底角专家、无限射程)和1个防守章(持球防守精英),徽章质量不错但数量略少。此外,这张紫色克莱还可以与95钻库里形成动态组合,Duo后可提升26点能力,三分也会达到99满分,而且还会升级为钻卡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