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紫水晶杰夫格林数据及徽章解析 紫水晶杰夫格林有哪些徽章

2018-05-30 14:42:10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紫水晶杰夫格林数据怎么样?有哪些徽章?很多朋友都不了解,下面为大家带来“Totti”整理的《NBA2K18》紫水晶杰夫格林数据及徽章解析,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杰夫·格林在与凯尔特人的后两场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成为了詹皇身边重要的帮手,一张紫卡可谓实至名归。这张格林在进攻端还是比较强势的,属于能突能投的类型,其三分和中投均达到了90,扣篮能力更是有着一流扣将的水准(原地85+突扣95+隔扣90),再加上强力的紫色隔扣达人徽章和2米05的身高优势,使他拥有了出色的内线终结能力。

游民星空

  此外,姐夫的速度和克莱差不多(89移动、88加速、84运球),86的控球能做出speedboost。但他的防守(抢断60)、篮板(77)和力量(70)都存在明显短板,容易被对方所针对。徽章方面,除了隔扣达人之外,他还有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追帽达人这三个紫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