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全角色最终P简介

2018-06-02 18:41:06 来源:女神异闻录吧 作者:吃轰龙的白跳跳 我要投稿

第1页:主人公-撒旦叶

展开

  《女神异闻录5》中主人公与同伴们白天作为学生生活,夜晚则运用名为“Persona”的特殊力量,化身为“窃取心灵的怪盗”,向社会中扭曲腐坏的大人们发起挑战的都市浪漫物语。那各个角色最终p都是什么?今天带来“吃轰龙的白跳跳”分享的《女神异闻录5》全角色最终P简介,一起来看看吧。

  游戏中出现的トリックスター一词,通常指代的是神话中经常破坏规矩,但经常因祸得福的神 或是玩弄把戏的搅屎棍 以及因为某些原因违抗了主神意志而遭受惩罚的神。 游戏中登场的所有角色最终p基本上都能代入以上三条,同时也正好符合了本作“挣脱束缚”这一主题。

主人公-撒旦叶

  最早出现于以诺书中,是看守天使的一员 (即阿撒泻勒的同伴)但没有详细的解释。名字直译的意思是神(el)之敌(Satan)。在受诺斯替派影响的基督教分支博格米勒派的传说当中,撒旦叶充当了类似于路西法的大恶魔身份:上帝之子,基督的双胞胎兄弟。为了取得于神同等的地位而反叛被驱逐,而后又创造了象征罪恶的物质世界。

  总体上来讲因为有关其传说部分实在不多,所以也属于混淆不清的恶魔。但要注意的是其与撒旦虽然读音相似但意思并不完全不同,撒旦名字的意思是敌对者而撒旦叶名字里明确包含有神的敌人之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