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法1解成就天赋、配装及打法推荐

2018-06-14 16:16:00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文月御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法1战斗法师想要快速解锁成就的话该如何选择天赋和配装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文月御币”介绍的《战锤末世鼠疫2》法1解成就天赋、配装及打法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赋

游民星空

配装

  近战武器用的锤子,开罐用。

  远程武器个人感觉法1用焚烧法杖是最好的,首先法1这个被动是热量越高,远程蓄力攻击的速度也就越快,而焚烧法杖的蓄力可以对尸潮起到控制效果(小老鼠直接死),可以帮队友控制巡逻队,控制单个或者多个混沌(不要蓄满,要一个控制效果就好),可以把大伟打到地上让队友输出或者自己拿锤子上去敲。

打法

  平时有特感用左键打下,尸潮来了就可以开始发挥。

  第一次过热条可以用大招清空,然后就下来的就开始卖血,基本上控制热量在临界点,因为这样蓄力得最快。

  扔一个蓄满的火圈然后r一下,这样循环,基本上尸潮永动。

  缺点在于你的圈会像燃烧弹一样,怪物会绕着跑。

  有时候对队里面要射一条直线的远程来说不太好,但是尸潮控制是挺棒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