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暴食活动六道菜通关攻略 暴食活动怎么快速通关

2018-06-18 14:43:34 来源:饥荒吧 作者:Airs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暴食活动在了解菜谱之后,想要通关并不困难,只需要六道菜即可完成任务,下面小编带来“Airse”分享的《饥荒》暴食活动六道菜通关攻略,供大家参考。

  1、2、3表示第几个菜,一二三表示锅,就是卖锅从上往下第几个锅就是几,大小锅自己看用几个菜。每行开头是这个菜可能得种类,后面是菜谱:

游民星空

  从第二个菜开始每个菜都要装银盘,所以第一个做的菜上供以后一定要卖盐架等盐开箱。

  基本思路是第二个菜得蓝币,第三个菜得红币,之后三个彩币。

  第二个菜是面包的话没维斯就凉了,第七个菜是为了防止出意外,保险七菜。

  第五个菜是还可能是小吃,不过菜谱不变。

  只需要最多4个面粉,1个胡萝卜,甚至可能都一个也用不到,所以不需要提前种地,捡便便催熟就可以,最多可以种点小麦。

  第一次开箱最好大锅,否则需要再等盐,之后时间可能不够。

  其实根据菜谱还有更好的方法,但我没做过一些菜,怕菜谱有误没敢发。

  蘑菇汤真是神器,容易做,还烹饪时间短,可以满足小吃,蔬菜汤,奶酪,做无银盘时可以快速过奶酪,不过满足奶酪时不加银盘不给红币的,所以加银盘可能也不给彩币,和满足蔬菜时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