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2》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6-25 20:21: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2页:建造者-掠夺和洗劫

展开

建造者-掠夺和洗劫

  这是队员的专属任务,游戏中,你的同伴会有各种需求,要想满足同伴的需求,就去完成他们的专属任务,完成之后,便会提高士气,在士气低落的时候,完成这些任务是很有帮助的。

  和医生对话,医生告诉你,由于床位紧张,所以有必要去搜寻资源以修复主卧室,然后和医生一起上路,这里的可选任务只要带着医生上车就行了。

游民星空

  寻找两个资源包,然后回去,这里非常建议开车完成,因为汽车的后备箱里面可以装物品,如果没有汽车,来回跑非常浪费时间。

游民星空

  然后按B进入建造界面,选择修理主卧室即可。

游民星空

  由于没有叹号图标,所以如果英文生疏的话,这个任务还是比较迷的,就是这种一个圆圈,然后里面是一个黑色矩形的图标,这个就是主卧室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