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联机版全物品制作方法及使用技巧 联机版全物品制作方法

2018-08-07 17:21:07 来源:饥荒吧 作者:北途好望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联机版中物品种类众多,包括常用的斧子、镐子、铲子、锤子等等,其制作方法是什么相信很多萌新玩家还不了解,今天给大家带来“北途好望角”分享的《饥荒》联机版全物品制作方法及使用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斧头

游民星空

  首先是我们的斧头,俗话说的好,要致富先砍树,但对于燧石没开打量的话,我还是建议先做镐子的,因为燧石有时你眼瞎1000度近视,怎么找也找不到,好不容易找到2个做了斧头砍了树,砍完树用完燧石,这时你沉默了。怎么找也找不到燧石了(可能被同一房间的人全搜刮完了)。

游民星空

  攻击二师兄可以明显看出斧头的伤害27.2。

游民星空

  斧头伤害27.2,耐久100。

  前期斧头可以当武器,因为造价便宜,砍砍小蝴蝶也是不错的(万一出到黄油就美滋滋了)。

黄金斧头

游民星空

  黄金斧头,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材料变多了耐久变多了,前期挖矿所得的黄金不要拿来做黄金工具,(万一没找到猪王就绝望了)等做完冰箱,避雷针,鸟笼之后再使用吧。

游民星空

  黄金斧头伤害27.2,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你总不会拿来打怪吧)耐久是斧头的4倍。

鹤嘴锄

游民星空

  由上面所说,镐子是必备的,建议先出镐子愉快找矿场,就地放1本解锁2本。

游民星空

  镐子耐久33,攻击和斧头一样。如果用镐子打人很亏,材料表2个燧石和一个燧石前期差很大。

黄金鹤嘴锄

游民星空

  黄金镐子没什么好说的,伤害27.2,耐久132。

游民星空

铲子

游民星空

  铲子,材料如图,解锁1本之后必出工具,前期后期都可以用到。

  前期:挖掘再生资源(草,树枝,浆果丛);

  后期:强迫症挖树根,挖兔洞,用于建家。

游民星空

黄金铲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用铲子获取木头,如果不是强迫症的话,很浪费原材料。

  还是留着挖再生资源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