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联机版全物品制作方法及使用技巧 联机版全物品制作方法

2018-08-07 17:21:07 来源:饥荒吧 作者:北途好望角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石篝火

游民星空

  篝火所有玩家都会做的东西,开始建家的时候大多数人会用火堆定位(前期)。

  特点:不像篝火烧完只留灰烬,石头火堆烧完会留下来(非常实用有木有)后期,用来定位行途补给,(如在海象巢附近放一个火堆,在猪村放火堆)只要你石头够多,不是问题。

游民星空

薇洛的打火机

游民星空

  薇洛上校的打火机,由于使用时间较长,材料可再生的原因,打火机性价比非常高。但是,火女还是冷门角色(只有火女能造)所以打火机不常见。另外打火机可以烤食物,跑路探地图必备(不用放火堆浪费木头和草)。

火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炬,第一天可能燧石都会被捡光,这时在天黑之前收集2草2树枝可以继续探图,不浪费时间。冬天可以烧树取暖。划重点:可以FFF烧烧烧,打动物死后食物会被烤熟,可燃掉落物会销毁。

冰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火堆,和普通火堆一样烧完就没了,与之不相同的是会降温(普通火堆会升温)。

  可以用硝石当燃料。划重点不能烤食物,饿的时候别放错了。

游民星空

冷篝火

游民星空

  冷篝火,和石头火堆相同。区别是制冷,不能烤食物,硝石当燃料。家居必备。

矿工帽

游民星空

  矿工帽,饥荒下洞神器,可以带个。和猪皮帽一样有防水20%,荧光果可以当燃料,其他燃料还有蜗牛粘液,萤火虫等。

  一个100%的帽子可以坚持7-8分钟,耐久为0时不会消失,也能戴,不会发光。

游民星空

鼹鼠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鼹鼠帽,适合洞穴探索,耐久为0会消失,造价昂贵,前期不推荐。可以坚持12分钟。

  切记白天别带,你会得白内障的。

南瓜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万圣节可以做,打了掉萤火虫,时间较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