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怎么样 新手向基础游戏介绍

2018-08-17 16:27: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如是黑夜 我要投稿

第5页:落点选取

展开

落点选取

  捡到一把枪是落地的第一步,在此之前,我必须要告诉你,地图上的资源点分布是不平均的。

  《堡垒之夜》中能够降落的资源点众多,仅选取有地名标注的位置就有十九处之多,除此之外的小房屋群更是数不胜数,而每处资源点也有各自的特色,例如高楼耸立的斜塔小镇、地图中唯一的低洼地带战利湖、树木茂盛的嚎哭森林和中国风的城镇幸运码头等等,你可以挨个试着降落一次,再从中选择你最爱的地点。

游民星空

  如果你想快速磨炼水平可以去斜塔小镇,这是目前公认的跳的人最多,鱼龙混杂的地方,这里资源多,你可以快速适应各种枪械道具,而你面临的敌人又多又强,可以迅速磨练你的枪法,但你要知道,这建立在你意志坚定,不会被劝退的情况下。一般而言,这里的落地即死率可不小,所以你可能要不停的开始游戏了。

  如果你想先慢慢体验游戏内容,你可以选取的资源点就多了,地图边界的地方,无名的资源点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