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8-08-17 16:35: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资源点选择

展开

资源点选择

  地图中有着不少资源丰富的地区,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对地图的熟悉的程度选择房区还是野区,在不同的地点会面临不同的困难。

  房区:地图上有名字的地区建筑物更密集,可以迅速收集到足够的物资。当然,敌人也会更多!

  野区:地图上没有名字的建筑物通常物资较为稀缺,但较为安全,树林和洼地里还可以找到苹果(加血)和蘑菇(加护盾),如果看到敌人已经先落地了,不妨转头去野区搜搜看。

游民星空

  注意:枪械和道具走近按采集健(默认为E)拾取,弹药箱需要按住E一段时间开启,而子弹和材料则是靠近就自动拾取。

游民星空

  宝箱藏在不容易被人发现的角落或者房顶,靠近宝箱按采集健(默认为E)会开出大量的物资,而且更大几率包括高品质武器和各种趣味道具!当你听到持续嗡鸣声的时候,说明宝箱离你不远了,你可以根据声音的远近和方向判断宝箱的位置。通常在屋顶,地下室,车厢,树丛等地方更容易找到宝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加雷斯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