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FIFA20》UT模式传奇球星生涯背景介绍

2019-09-03 11:19: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新增传奇球星

展开

  《FIFA20》中的传奇球星更加丰富了,包括现任皇马主帅齐达内,有非洲“刘德华”之称的德罗巴,还有中场大师“睡皮”皮尔洛,各位看看都有哪些球员吧!

新增传奇球星

齐达内

  齐达内是足球史上最有天份的球员之一,他世界级的球技,让踢球看起来轻而易举。“齐祖”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决赛面对巴西队上演梅开二度帮助法国队捧杯,在2002年欧冠决赛中打入一粒载入史册的凌空抽射,他在这些大舞台上的表现,让他登上法国和皇家马德里的传奇地位。

游民星空

德罗巴

  德罗巴在03/04赛季中在马赛队大放异采,他的身型加上出色的射门能力,为他在55场比赛中带来32粒入球,以及法甲年度最佳球员奖。

  这位来自科特迪瓦的球员于2004年转会切尔西,他在多个赛季中攻入多个入球,为球会带来四次英超冠军、四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三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而他打入决定性的点球,帮助切尔西在安联球场击败拜仁慕尼黑首夺欧冠冠军,由此奠定他在蓝军的重要地位。

游民星空

皮尔洛

  皮尔洛是一位脚法出众的中后场组织核心,以一流的阅读比赛能力和传球技术著称,是 AC 米兰夺得2003及2007年欧冠冠军的中场核心球员。他在意甲和国际比赛中同意表现出色,他协助意大利队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更成为决赛的最佳球员。在2011年皮尔洛从AC米兰加盟尤文图斯,并且帮助尤文图斯豪夺意甲四连冠,2015年加盟纽约城队,并于2017年11月6日挂靴。

游民星空

罗纳德·科曼

  罗纳德·科曼是当时后卫转会费记录保持者,就连前场球会也为之羡慕。他在荷乙的格罗林让展开职业生涯,后转会至荷甲球队阿贾克斯夺得1985年荷甲冠军以及1986荷兰杯冠军,在1986年转会至埃因霍温,并协助球队夺得连续三届的荷甲冠军以及一次欧冠冠军。在1989年加盟巴塞罗那,助球队连夺四届西甲冠军,以及个人的第二个欧冠冠军,更在效力巴萨的六个赛季期间每个赛季都取得双位数的入球。

游民星空

伊恩·莱特

  伊恩·莱特的球员生涯可以用大器晚成来形容,但这不能阻碍他在水晶宫及阿森纳取得的成就,在阿森纳效力的首个赛季就以29粒入球夺得金靴奖。他以稳定的射门能力,帮助阿森纳在1998年成为联赛及杯赛的双冠王,奠定他在球队的重要地位。

游民星空

卡洛斯·阿尔贝托

  卡洛斯·阿尔贝托在效力弗鲁米嫩塞时开始被人熟知,他是一个拥有出色技术的后卫,以卓越的控球技巧和防守技术著称。在弗鲁米嫩塞的三个赛季后,他转会桑托斯,期间他以队长身份为巴西夺得1970年世界杯冠军,并在决赛中打入载入史册的进球。在巴西联赛度过 14个 年头后,他转展美国,并在纽约宇宙队与 贝利重逢,在效力球会的四个赛季中均夺得联赛冠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0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