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松鼠党控制卡组推荐

2020-04-14 14:35:10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若是鼃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之昆特牌》中这个赛季的松鼠党表现一般,但并不妨碍喜欢松鼠党的玩家思考出高强度的控制卡组,下面请看由玩家“若是鼃颯”带来的《巫师:昆特牌》松鼠党控制卡组推荐,希望可以给玩家带来帮助。

雷吉斯终末霍格,希鲁艾斯纳控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套卡组基本上和主流卡组都能打的势均力敌。为解决点数小我一个卡组只有一张烧。强烈推荐雷吉斯终末,配合终末修点我基本每场对局雷吉斯收益二十点往上。希鲁艾斯纳打精灵松鼠很好打,现版本改动的四点矮人的2点增益配合领袖点希鲁可以修3-7点的范围。面对精灵松鼠修4就好了,下午也很舒服的遇到了)。对阵战灵北,松鼠精灵优势,齐齐莫小优,面对辛迪加劣势。最好拿小R1,遇到莽夫就跑,我们的点数也没有那么小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