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精灵赛季冲分心得

2020-04-16 10:28:44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习惯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之昆特牌》中各阵营有着很多种卡组,很多新手刚入门打排位时面对众多卡组不知道如何选择,下面请看由“习惯失”带来的《巫师之昆特牌》精灵赛季冲分心得,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帮助。

本人经历了所有萌新刚入坑时的痛苦,听信官方推荐选择了怪兽阵营,用新手卡组硬刚到20段左右,开始发现怎么玩都赢不了,所以在这里我郑重推荐新人玩松鼠党,玩松鼠党,玩松鼠党。无论是和谐松,还是精灵松都是比较强力的卡组,并且可以快速上手。本人就是在20段合成了一套和谐松后,才体会到赢牌的乐趣,一直玩到现在。下面的想冲分的可以看看。

至今已经入坑2个多月了,也打入职天两次,本赛季宝箱怪当道,秉承着打不过就加入他,我也在本赛季凑凑齐了辛迪加套,但是我发现辛迪加确实是一个需要经验的卡组,我打了15盘左右,只赢了几场。建议在冲分的朋友不要过于盲目的加入,还需要分析自己的喜好,免的合完以后不顺手浪费碎片。当前赛季个人比较推荐使用群岛,野猪大剑来冲分,我就是用野猪大剑用了三天从3段成功打上职天。根据过程来看,野猪大剑最怕遇到的就是帝国,士兵帝国很难赢,但是因为刚被削弱,纯士兵帝国比较少。中毒帝国和锁国是目前天梯比较多的,胜负应该46开吧,很看手牌的质量。也有很多优势对局,精灵属于白送我们上分,基本没输过,打怪兽因为大绿字,也是天然优势,当前比较多的龙鸣北,宝箱怪,我打下来的感觉就是赢多输少,所以野猪大剑很适合当前上分,希望大家都成功打上职天。职天上图,胜率不算高,负场大都是练习宝箱怪输的,群岛胜率应该在7成以上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