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航海日记2》武器效果介绍 武器熟练度有什么用

2023-02-09 15:45: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航海日记2》中玩家角色共有四种不同的武器可以使用,每种武器均有其独特的效果。下面给大家带来《航海日记2》武器效果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游戏中的玩家角色武器共有法杖、刀剑、枪械和弓箭四种,其中法杖为精神攻击,攻击距离和攻击速度均为四种武器里的中等水平。

游民星空

提升法杖武器的熟练度可以增加玩家角色的精力、精神攻击和敏捷属性。

游民星空

枪械的攻击为物理攻击,该武器攻击速度最快且攻击距离中等,但物理攻击力要低于刀剑和弓箭。

游民星空

提升玩家角色的枪械熟练度可以增加角色的力量和物理攻击力。

游民星空

刀剑为物理攻击武器,是游戏中攻击距离最短但攻击速度中等且攻击力较高的武器。

游民星空

提升刀剑熟练度同样可以增加角色的力量和物理攻击力。

游民星空

弓箭为物理攻击武器,该武器拥有全武器中最远的攻击距离和最慢的攻击速度,同时武器的攻击力保持在中等水平。

游民星空

提升弓箭的武器熟练度可以增加角色的敏捷和物理攻击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航海日记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