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航海日记2 S级副官招募指南 S级副官怎么招募

2023-01-17 11:33:04 来源:taptap 作者:睡刷剧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航海日记2》中,副官可以招募,那S级副官怎么免费招募呢?看下《航海日记2》S级副官招募免费指南。

游民星空

1徐光启(60+)

60级以后回到天津位,找船坞管理员(或者点开小地图,npc边上有叹号),之后去找徐光启开启任务,流程中比较麻烦的2个任务,第一个是收集2000个药材(就中国大陆的各个城市的交易所购买,大约一共要300W金币),第二个是收集1000稻谷(宅船派遣采集-诡异的地穴E62N44以及地狱之门E56N42获取种子),完成后就能招募s级采集副官徐光启。

2牛顿(60+)

与贝鲁特的牛顿交谈,然后跟随任务指引去维斯比,提交圣达勉堂苦像(凯默尔山脉E8N50,4860知识),然后就可以招募牛顿了。

3塞缪尔(61+,63确认可以触发)

贵阳莲娘(进门左边)

交谈,之后要求提交10个莲子。

4伊斯坦布尔3傻

3本国王之召。主线一本,伦敦海盗支线一本,70级成就奖励一本。伦敦海盗支线确定有bug,应当在某个主线之后自动触发接取任务,实际上有可能触发bug导致永远无法接取,需等官方修复。

6强尼

52级海本 波尔图地中海哨卡结算宝箱掉落招募道具,因为是第三个箱子固定掉落,所以只需要通关就好了。

7哈罗德

69级海本 黑胡子大本营掉落(boss掉落)招募道具(战神斧),这副本因为完全没有掉落物预览,所以有人可能会错过。

8伊阿宋(金羊毛)

55级陆本 地狱之门发现物-公主的线球6460知识,提交后获得金羊毛。

9李时珍-林芝

探索-神农本草经成就,获得招募道具。分别是

1藏红花(莲子任务,往上看3号,先做塞缪尔)

2相思子(收集相思豆任务)

3极地蝇子草(埃夏山蓝冰湖9500知识)

4侧金盏花(阿巴坎汉宫遗址外围20200知识)

5千年人参(地下熊洞31700知识)

6雪莲花(85级主线任务,在黄河处挖宝获得)

10达尔

鲜花任务改版不再卡主线,当主线达到北欧左右自动接取。

11戚继光

85+去福州找福州总督开启任务,后续任务都在福州城内比较轻松,都是对话任务,同时该支线可以获得2800知识度的武编,建议尽快做。

12花木兰

使用珍珠发簪去西安招募

13 八人鱼(待更新)

因为都是同一个招募道具,所以推测应该跟国王之诏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航海日记2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