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航海日记2》新地岛精准夹蜗牛教程

2023-02-03 11:27:31 来源:taptap 作者:啊啊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航海日记2》新地岛可以用夹子夹蜗牛。下面请看由“啊啊啊”带来的《航海日记2》新地岛精准夹蜗牛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养殖业非常发达,养殖产出的矿石比挖矿轻松太多用的是以前新地岛矿洞99+饰品,抓蜗牛的要义是路过的一瞬间提前半秒放夹子,因为夹子会在你按夹子的时候放在我们人物的身前。所以在蜗牛跑一段距离伸脖子舔你之前你可以瞬间放夹子抓住它,第二在一大批小怪掺杂着蜗牛追你的时候可以看他们跑动的间隔释放大封印术然后跑到蜗牛的前面,记住,你要对着蜗牛,你和蜗牛之间有一毫米的距离放夹子就行了,必中。99+的饰品非常具有参考意义,因为碰你一下就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航海日记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