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公会事件 >> 正文

读《17岁的公会》有感

发布时间: [2008-3-1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看了堕落者无语的这篇《17岁的公会》,很同情你,的确小工会的生存不容易,当小工会的会长更不容易。我本人也是这样小工会的所谓会长,呵呵,有几点想法想和这位17岁的会长聊下。

     一、你的工会定义为休闲工会,什么是休闲工会?现在对休闲玩家的定义网上正吵的凶,我也不多说什么。休闲的意思代表不约束,你想带好工会去卡拉赞,出发点是好的,作为会长想组织活动也是应该的。但对于休闲工会的话,真的不能像追求进度的工会一样,要求会员怎样怎样,主力、替补、甚至要求替补在副本门外等着这类的事情。你说到9个人等1个人之类的情况,作为组织者来说,是心里不好受,很理解,但是作为一个休闲工会的会长必须面对会员上线不稳定,时常有缺人的情况啊。对于真正的休闲玩家,或者说真正的朋友来讲,就是开不起卡拉赞,大家也不会有什么意见的,因为自己也随时会出现这样不能稳定上线的情况。

     二、我觉得小工会最好是亲友工会为好,收人要谨慎,这样不会出现你工会那种什么乱拿工会银行的东西和和谐言论这类情况的发生。比如我们工会就是典型的亲友工会,基本都是上班族,经常是有人隔三差五不能来,一共只有20来人,大部分都是一起玩了有1年以上的时间了,而且进我们工会基本都是工会朋友推荐来的,从来不对外召人,工会建立1年多没有一个人退会,就算打不了卡拉赞也没有会员说什么,每天打打小副本,刷刷战场,聊聊天大家都很开心。曾经有句笑话在工会内部流传,说我们工会的人只和两种人一起下副本,一种是朋友,另一种是即将成为朋友的。亲友工会银行的东西当然可以随便拿了,对自己没用的大家也不会去拿。如果做不到,作为工会管理人员,你要设置好工会银行的权限,特别是开荒的用品,宁可开荒的时候按人头发也不能平时随意拿。

     三、我从你的文章里能看出来你应该有潜力成为一个不错的会长,从开荒修理费、带刷副本、和谐言论这样一些的想法,能看出你有责任心、有正义感,如果你真的才17岁的话,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孩子,游戏同样看人品。希望你能真正分的清楚游戏和现实,并在现实里同样有责任心和正义感。

     呵呵,最后也不国际惯例了,但是还要感谢我工会的所有兄弟姐妹,因为你们我的艾泽拉斯才这样精彩,在工作之余有个可以休闲的地方放松。谢谢你们。四区 埃雷达尔 联盟

相关文章:
·5区贼皇重出江湖
·战士竞技场天赋 请点评
·拉文战场公会:轻松自由的国度
·公会团不如R团!
·会长 你觉得你很无辜是吗?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