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公会事件 >> 正文

拉文战场公会:轻松自由的国度

发布时间: [2008-3-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我们是二区拉文的部落工会,我们会里人员大部分与战场为主,奥山指挥官部落独舞者是个天津人,他指挥幽默,说话搞笑,是我们会典型的非著名指挥官,还有美纳杀星,大连人,是个性格豪爽的汉子,指挥硬朗,风趣幽默,指挥很有特点,经验也很足,奥山的战场我们都是向他来学习的。还有很多负责的兄弟姐妹,比如玫瑰的咆哮,他就经常在线,组织野团KLZ活动,还有鲁迅,兽斩,玩命剁,御命十三几个战士都很不错,组织JJC活动,真是很感谢你们能把工会慢慢带到正轨,我是负责工会宣传工作的,上线时间集中晚上上线招人,按我们服的人来讲,一天到晚,每天都看我在喊人,逐渐的也认识了很多人,其实我们妖花工会在拉文凯斯并不陌生,工会特早就成立了,很多人转服去了六区或者封号,一批一批的人,我们就像个大家庭,一代代的继承下去,至于我当工会的负责人,并没有其他什么目的,只是一种延续和坚持。享受游戏中的乐趣。

    我们兄弟多,姐妹少,他们老说我说的没有创意,其实wow本身就是兄弟多,姐妹少,但是我是把每一个拉文的姐妹都想拉到妖花来,不过这点需要时间来努力哦,我之前拉过一批mm进会,但是那是一年前了吧,后来相继有都封了号,现在会里mm其实也不少了,只是女孩子嘛,不是那么张狂,所以在工会频道里说话说的就比较少了。

    我们工会还有一个特点,我们贼多,工会300多人,至少有100多是贼,也许贼都孤独,被副本所抛弃,所以我们妖花收留了大批优秀的盗贼。PK技术真实相当的牛,因为我也是个贼,所以对贼的感情也是很浓厚的,也希望我们贼们可以在会里找到集体感,第二多的职业就是猎人,总之别的会不要的会员,我们都会收留的,而且我们会不开除会员,只要能留在会里不封号,一万年回来,还是有你的名字,这就是我们的工会,不败的妖花。

   

相关文章:
·5区贼皇重出江湖
·战士竞技场天赋 请点评
·公会团不如R团!
·会长 你觉得你很无辜是吗?
·读《17岁的公会》有感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