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公会事件 >> 正文

会长 你觉得你很无辜是吗?

发布时间: [2008-3-19]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两个星期前,公会新来个小牧师。

    一个星期前,公会频道会长说收一张点卡,急用。那个新来的小牧师一看是会长收卡,还是急用,正好小牧师还没有大鸟。小牧师就马上把卡刮开给会长了。会长说把钱邮寄给小牧师,然后会长就下线了。过了几分钟,会长的号重新上线,说刚才号被盗了,公会资金和个人的钱都被盗走了,而其他东西都在,装备也没事。(会长号之前就被盗过)公会原来有规定说禁止在会里交易点卡。但是小牧师是新来的并不知道,规定是会长定的,会长的号那天亲自收卡,说急用。会里自然也没人敢阻拦和吱声。小牧师的点卡被骗了之后就想管会长要回来。可是会长说这个事不都是他的责任,他还一半500G。另500G自己承担损失。但是那500G,到现在也没还给牧师。会长还说公会资金自己会全都补上。小牧师有点心里不平衡。因为小牧师知道,会长被盗之后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会里的资金会长也没补。小牧师试着密会长,想要回自己的钱,可是会长脾气暴,开始在公会频道骂小牧师。会里所谓的官员们不管知道不知道情况的都在力挺会长。小牧师很迷茫,很无助。初来乍到,说什么也不会有人听,只想在这里吐吐委屈。

会长的号被盗了,说明自己没有保管好,当然是自己的责任。而且小牧师看到会长着急收点卡,人家好心帮你,怎么牧师有责任吗?人家是相信你。如果自己家的小狗,自己没看好,小狗出去咬伤了人,难道要让小狗来负责吗?养狗的没看住,没有责任吗?

而且我从来没听说过盗号的会收点卡,盗号的会拿点卡来骗G,而不会拿G去买点卡。

这里有什么蹊跷 谁又知道呢?

相关文章:
·5区贼皇重出江湖
·战士竞技场天赋 请点评
·拉文战场公会:轻松自由的国度
·公会团不如R团!
·读《17岁的公会》有感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