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2.4版本70级升级经验增加 疑为巫妖王改动

发布时间: [2008-4-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在2.4.0版本里,我们发现了一个静悄悄的变动,那就是70级玩家的升级经验。

  在2.3.3版本之前,70级玩家需要814700 EXP升级到71级,但在2.4.0版本里,这个数字变成了1256500 EXP。这意味着70级玩家升级到71级时的经验比2.3.3版本之前提升了50%以上。

  根据之前的报告,814700数值在游戏用户界面上存在某个bug。修正这个bug只需要暴雪把最大经验值调到50000或者100000就能解决,既然如此,为什么还会是1256500这样一个数值呢?

  这样就留下了一个很大的可能性,那就是:《巫妖王之怒》的70-80的升级经验比《燃烧的远征》升级经验公式增加了50%。

  《燃烧的远征》的升级经验和《风暴前夕》之前的版本同样不同,因此这个改动也并不出乎意料。为了让新玩家能跟上脚步,暴雪多次调整了1-58级升级经验,而2.4版本作为《巫妖王之怒》前最后一个版本,出现这个改动并不奇怪。

相关文章:
·2.4学者高地攻略
·2.4 新增3个PVP项链、戒指和3个公会徽章
·2.4 新公正徽章换取紫色装备属性和价格
·2.4补丁各职业平衡性调整汇总
·2.4客户端发现巫妖王之怒新商业技能信息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