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2.4学者高地攻略

发布时间: [2008-4-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欢迎更新2.4版!

  首先是学者高地.对不起我忘了它在国内叫什么名字了.按照惯例我们叫它学者高地.晚上我们花大约2个小时把它打穿.它有一些难度,但总体上来说,我不认为它的难度会超过破碎大厅(即使是nerf后的版本)。我依然坚持说未nerf的英雄破碎是整个游戏里最难的挑战之一,尤其是对5人副本而言。相比之下,像能源、生态这类土鳖副本就不值一提了。

GameSpot风力(两百亿)2.4学者高地攻略

  学者高地没有特别突出的难点。尤其是各boss,除了3号女妖之外,另外3个都有清晰的脉络可寻,打法非常简单。3号算是一个小坎,不过难不倒我们这种人,尤其是我好歹也有2100+的5v5arena经验还有一整套s3级装备所以打这个3号简直没让我提起半点精神,反倒是之前的小怪,一开始的那些,让我们很是灭了几次团。

  一开始是4人组,这是比较容易对付的。我们的组合是战牧骑术术,2个诱惑,1个mc。值得注意的是xx魔法卫士会一个非常强力的群体knock down,所以最好是对其poly/mc,它必须被强控制,而且最好是无缝连接。

  之后杀进门的小怪,看起来像骷髅的人形生物——它们如果不吃药,那么普通攻击对布衣就只有几十点,但吃了药之后每下就是1k+了。假如可以的话,它们应该被aoe掉,否则也可以让牧师进行精神控制。

  1号boss每过一段时间会找一个水晶并吸取其能量,此时打爆水晶即可。我们一开始根本没打水晶而是直接杀boss,也把它干掉了。

  再往前走是一些蚂蝗,然后是2号。2号算是一个比较麻烦的boss,要点是它会不停地放出光球(一开始有提示),此光球只有几百hp,但会对周围的目标造成2k~3k奥术伤害,所以必须被杀掉。杀掉它将获得一个dot,使你每秒受300奥术伤害但伤害+50%,可叠。正确的方法是队伍里的每个人都杀小球,均匀地获得这个dot,这样战斗就会很轻松。实战中我一个人打爆了5个球,每秒跳1500,于是我死了。

  再往前是一段麻烦的路,很多5~6个一组的小怪。但是需要注意,这里的人形生物只有5个,另外一个敌人是女妖。这个女妖即使在英雄难度下也是可以奴役的,并且它是一个很不错的tank。我们的队伍里有2个术士,因此奴役了2个女妖并加上牧师精神控制的一个目标之后,再加上战士我们就有4个tank,这里的战斗就异常轻松,甚至add了2个怪物也没死人。

  3号boss是一个女恶魔,出场时带4个小弟,3个人形1个恶魔。人形的包括一个冰法(有蓝条的闪闪人),一个贼(血精,用的是s3拳套),一个战士(那加,会破胆,拦截和致死打击)。恶魔则是一个职业不详的sb工程师,会放自爆绵羊,经常会停下来站在原地sb般的喷火,而且一喷就是5秒。这一场战斗需要多控制,恐惧是一个很好的主意,为此需要先清掉左、中、右的3组小怪(每组4~6个),以及左、右的2组敌人(每组2个)。放逐恶魔,恐惧1个目标,这是持续的,然后还需要有一个临时的控制。女恶魔本人是个牧师,会一直对自己快速治疗,要点是上好语言诅咒,然后一个反制之后集火干掉她。这场战斗没有mt。

  杀了3号之后两边的小怪可以不打。

  最后就是王子了。王子很渣。100%~50%会招小凤凰和在地上搞个火柱,被凤凰追的人跑,别的人dps。50%之后会把人吹上天,3个光球出现并追随机玩家,被追上就2~3k伤害,但在空中你可以高速移动所以这完全不是问题。

  然后就是期待开出变血精的道具,白色陆行鸟或是凤凰宝宝了。

  明天我会去体验一下建设碎日军基地的任务内容。

相关文章:
·2.4 新增3个PVP项链、戒指和3个公会徽章
·2.4版本70级升级经验增加 疑为巫妖王改动
·2.4 新公正徽章换取紫色装备属性和价格
·2.4补丁各职业平衡性调整汇总
·2.4客户端发现巫妖王之怒新商业技能信息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