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被骗玩家删掉骗子的装备 是对是错?

发布时间: [2008-7-1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上周五,老婆对我说想给我买个号玩,免得每天我像个代练似的少什么职业上什么职业(公会少职业一般都我上)。我同意,开始物色卖号的。

  看见奥格有一叫“奥术师”的法师在喊“出售T6套法师号 600人名币”,我就M他聊。

  因为此前我交易账号也是直接交易的,因此这次我顺理成章的先汇款给他。结果是,打去的钱如石沉大海!

  在他收到钱之后,立刻将我拖入黑名单,并再次在奥格吆喝卖号。

  怒,想过报警,也打了110。但是警察说要到我家里来查找记录,并且要通过西安派出所协助调查(我人在深圳)。老婆说,就几百块钱的事情,还搞得家里鸡犬不宁。算了,认倒霉。

  此时为第一回合,我完败。但是永远记得这个号!—— 奥术师。

  今天中午在公司,午饭时间打开淘宝。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号卖。看到一个法师号,装备不错,还是本服的,聊了几句,我要求看一下他的装备图!他发了。我一看,这不是骗我钱的人么!好这次我一定要你载在我手里!

  于是,我开始与他周旋。

点击放大

  以诚心买号的口吻,我顺利的套到了他的账号和密码。并且我第一时间,打开官方网站的修改密码页面,和游戏登陆页面。为我的DELETE计划,争取更充分的时间!

  下一页:与骗子的聊天记录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猎人装备谈:为什么护甲穿透不重要?
·巫妖王之怒:神圣系骑士的初期急速装备
·3.0.2后性价比提高了的德鲁伊装备
·疑似“3.01冰封前夕”的装备属性提前曝光
·巫妖王之怒:新DK主城 新装备 新表情命令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