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装备资料 >> 正文

巫妖王之怒:神圣系骑士的初期急速装备

发布时间: [2008-12-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对于在《巫妖王之怒》中升级的玩家来说,已经有很多人即将升到80级,他们需要寻找合适的装备。本文是面向神圣系骑士玩家的装备指南,它列举了一些比较容易得到的装备,玩家可以穿着它们开始10人/25人副本之旅。T7或其他高端装备能够兼具急速与暴击这两种属性,所以能够得到这一等级装备的玩家不用犯愁,但对于入门蓝装来说,就不得不有所取舍,以下先介绍一下急速属性的板甲装备。

  1.头部

  目标很明确——只有一件蓝装板甲头是加急速的。乌特加德之巅的布瑞格·細柄会给你任务“我要复仇!”,让你去杀死伊米隆国王。这任务在普通和英雄模式下都能完成,所以很容易入手愤怒复仇战盔。它的属性猛一看更象一件近战板甲,所以拿奖励的时候小心别拿错了。

  2.肩部

  不幸的是,没有加急速的肩部板甲,所以还是用加爆击的吧。最好的选择应该是犀牛的狂野护肩——它有能够增加急速的黄色插槽,英雄难度的乌特加德之巅里的戈托克·苍蹄会掉落此装备,而且玩家还可以顺便完成这个副本中的任务我要复仇!来入手头盔。如果没刷到,玩家还可以选择锻造制品精饰萨隆邪铁肩甲或 灿烂萨隆邪铁肩铠,这两件装备都很便宜好做。精饰萨隆邪铁肩甲外观很好看,不过 对PVE来说,灿烂萨隆邪铁肩铠更好一些,因为投在韧性上的点在PVE中有点浪费。

  最后,摩比乌斯肩铠也不失为一个选择,它是最强大的血肉巨人任务的报酬——冰冠冰川一条任务链的结尾任务。完成这个任务有一大堆的前提,不过如果玩家在这地方清任务,那最后肯定会做到这一步。它的属性跟前几个差不多,穿它进行第一次RAID时不会看起来象个小白。

  3.胸部

  诺森德的蓝色板甲中,只有一件胸甲有急速效果,就是铜锈胸铠,英雄难度岩石大厅掉落,装备绑定。它的价钱很可能还不到200G,所以没时间刷副本的话不如多跑跑拍卖行。因为巫妖王之怒中比较容易得到蓝装和史诗级装备,所以很多装备绑定的蓝装价钱都很便宜。没刷到或买到也不用着急,其他的胸甲也不错。

  4.腰部

  跟胸甲一样,腰部也只有一件加急速的板甲,水晶之泪腰带,装备绑定,世界掉落。它是77级蓝装,所以在AH里的价钱不会太高,但也不太常见。不过,还有样很好的代替品,肯瑞托声望崇敬可购的魔法士兵束带,它虽然没有急速,但却会加爆击,而且还有一个黄色插槽可以插入急速石头。在能进NAXX或英雄副本之前,这是相当有用的一条腰带。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猎人装备谈:为什么护甲穿透不重要?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