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任务心得 >> 正文

巫妖王之怒:77级飞行坐骑解锁任务中文版

发布时间: [2008-8-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在77级时,玩家们可以通过完成任务链,获得在奇寒天气下驾驭飞行坐骑的能力,这将是《巫妖王之怒》中最重要的任务——没有之一。

  首先你得去一趟达拉然。在达拉然飞行管理员的旁边,有个大法师叫潘塔洛斯[Pentarus],他将给你一个任务:“赫米特·奈辛瓦里到底在哪?”,大法师让你乘坐他的私人飞机,并将你传送到索拉泽盆地[Sholazar Basin],在那里,地精风险公司正在向你开炮,任何可能给他们的生意带来威胁的东西,他们都要消灭。

  大法师的飞机就这样被击沉了,降落伞带着你落地,这时你发现大法师让你找的人就在小地图里显示着。可怜的矮子同样被地精风险公司击落,降落伞被卡在树上。矮子要求你找人来营救他下来,并且告诉你赫米特·奈辛瓦里的位置。

  但这时候你不要直接去找奈辛瓦里探险队营地。你应该往东边走,沿着河水走到悬崖边,有个瀑布,和一个湖边码头,飞行点就在码头上。务必要踩这个飞行点,因为下面你还有任务要来这里。

  踩了飞行点后,回到矮子那里,向西边走就是探险队营地。在营地里和赫米特·奈辛瓦里对话交任务。奈辛瓦里探险队营地的侏儒工程师威斯利会要求你去东边的沼泽寻找一个发动机给他,以修理他的“诺莫瑞根之魂”号。在东边的沼泽,有辆被风险公司击落的飞机,把它的发动机带回来给侏儒。

  接着威斯利要求你去诈齿洞[Swindlegrin's Dig],收集7块零件碎片。诈齿洞在营地的东北方向,并不远,在地上的零件碎片也比较显眼。

  完成任务之后,你将能开启营地的飞行点!综合频道里谍碟不休的“索拉泽盆地的飞行点在哪儿”之类的问题,现在你有答案了。“诺莫瑞根之魂”就是你的飞行点。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猎人装备谈:为什么护甲穿透不重要?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