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萨满经验 >> 正文

萨满资料片52条实用技巧

发布时间: [2008-8-1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查阅各种萨满帖子,结合自身玩萨满的经验,总结出如下52条技巧,仅供参考,还请高手指教

  本文有部份非本人原创,但都经过本人修改完善,相对实用,大众化。

  1.地盾的治疗能力取决于你施法时身上的治疗效果,而不是它触发时你身上的治疗效果。因此如果可能的话,在重要的战斗中你应该穿上最好的治疗装备,使用空气之怒图腾,然后施法。然后换回你在战斗中常用的装备

  2.您可以把您工具条里的一级地振和最高级地振换成下面的宏代替(紧急情况下打断正在施法状态,施放地振术)

  /stopcasting

  /cast 地振术 等级X(这一条目前貌似可以用中文/施放 地振术 等级X)

  您也可以用这个焦点打断的宏(当按住ALT时攻击焦点目标,否则攻击当前目标)

  /startattack

  /stopcasting

  /Cast [modifier:alt,target=focus,exists] 地振术;地振术

  3.您可以用下面的宏来治疗您所关注的重要目标,比如副本里的坦克,或是其他被RL分配的对象

  /cast 自然迅捷

  /cast [target =focus] 治疗波

  (某些战斗对于一些特别需要关注的敌对目标,也可以使用类似这样的宏来打断施法或者净化等,如何编写,自己用心点嘛,举一反三)

  4.很多法术会直接伤害你而不摧毁根基图腾,仅仅是消耗图腾的BUFF。因此您需要时候注意您身上的BUFF及根基图腾的CD时间。

  5.你可以在根基图腾或是火星图腾消失的瞬间使用图腾召回.仍然可以得到部分的法力,但您得注意召回图腾是要共公CD时间的,有时候是不是应该招回,还要仔细。

  6.关于岗哨图腾,也有一个实用技巧...就是:不要把这个技能放在你的动作条内,这样可以节省动作条按键.

  7.元素掌握双爆.在你施放闪电链之前激活元素掌握,然后在闪电链后接地振,如果他们差不多同时击中目标,有50%的几率都是暴击.

  8.如果你体型变大会被“卡住”的时候.你的英勇RO嗜血效果会自动消失.

  9.萨满召唤出来的元素可被治疗.但他们的本体图腾无法治疗,还请注意对手直接攻击图腾.

  10.如果你在施放某些技能时需要先用物品,可以用这个宏:

  /use XX(数字)

  /use

  /cast 技能名称 等级

  11.记住,在风怒(火舌)图腾的BUFF都有十秒存在时间,用风怒图腾和风之幽雅图腾替换使用,可以有效提高小队DPS(相对物理攻击小队而言). 但这样会费蓝,请自行斟酌(这个效果可以用某些插件来完成)

  12.记住清毒和祛病图腾以及战栗图腾在放下的一瞬间是作用一次的

  13.如果做为恢复和元素萨满,你可能需要经常使用一级治疗和一级闪电来刷BUFF(比如当元素萨满快没蓝的时候,您可以用一级闪电来刷集中来获得施放高级闪电的机会)

  14.竞技场和战场时,狼形态可免疫闷棍

  15.您可以在逃跑的时候,跑入水中,来强迫敌人下马,上岸后马上变狼逃跑,可以结合水上行走一起使用

  16.突然出现的石爪图腾可以影响宠物.

  17.很多人不知道根基能吃猎人冰冻陷阱和骑士的制裁之锤.

  18.可使用灼热图腾让强制攻击范围内对手进入战斗.比如看到战士对你过来,如果运气好,可以破掉冲锋。

  19.净化移除目标的顺序是随机的.

  20.对那些喜欢偷取地盾的法师:1级地蹲消耗600,偷取法术消耗649,您也可以在地看之前加上水下呼吸和水上行走的BUFF,这样他们会很郁闷。(这方法同样适合用于猎人,术士)

  21.1级闪电箭很适合清理敌对方的根基图腾.因为施法只有0.5s

  22.1级地振在那些由法力值消耗决定的战斗中相当重要.

  23.石爪图腾对爱拆图腾的盗贼和野性德有时候也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24.石爪能嘲讽平衡德鲁伊召唤的树人、敌对萨满召唤的火元素

  25.如果在**希守旗.可好好利用熔岩和地缚图腾,将之放在旗子附近,他们周期作用的效果能打断对手开旗.

  26.作为德莱尼萨满,你应该清楚纳鲁的祝福是随着本身治疗量提升的,更应该知道纳鲁的祝福被反制时,仍然能使用自然系的治疗法术.

  27您可以.用1级火星来逼迫潜行的盗贼现行.

  28.如果是制皮专业,四种不同的鼓要留意:加速,回复,恐惧,战斗.

  29.奥达曼的缓降效果的盾牌记得要入手.

  30.如果你打算PVP的话,裁缝制造的网很好用. 但他不能用于竞技场(效果1分钟CD 网住对方3秒)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8885版萨满 新法术风之震击
·萨满玩的就是一个心态
·增强萨满第4赛季打2200+经验
·巫妖王之怒:萨满新改动 火舌武器增加法伤
·萨满恢复天赋在巫妖王之怒实际测试结果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