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萨满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8885版萨满 新法术风之震击

发布时间: [2008-9-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8885版本来临,一些图腾的范围BUG得到修正(如风怒20->30),并且大部分友善图腾均影响团队成员。一些法术(大地之力,水盾)也终于有了70+的级别。

  元素

  新的法术——风之震击:用阵风的力量冲击你的目标,不造成伤害但是降低你对目标的威胁值,使其可能攻击你的概率降低。同时打断目标施法,并使其在2秒内无法施放该系法术。仅有一级,16级可学,消耗8%基础法力值,20码距离,6秒冷却(还不知是否和其他震击共冷却,不过基本可以认为是共享的)

  元素誓约:正式改为“你的法术暴击会令你的小队或团队成员获得元素誓言效果,提高他们的暴击率(注意没有法术二字)3/5%,持续15秒”,仍然为两点天赋。

  天怒图腾:目前有四个级别,效果改为:“在40码范围内增加小队或团队成员的法伤100/120/140/160点(%为错误),并使影响范围内的敌人被法术暴击的几率增加3%,持续两分钟”。

  增强

  预知:改为3点,效果为“使你的躲闪几率提高1/2/3%,并且使任何缴械的作用时间减少16/25/50%,不与其他减少缴械时间的效果或者技能叠加”。

  守护图腾:BUG修正,由于石肤图腾改为加护甲值,因此此天赋关于石肤图腾的加强改为了“使你的石肤图腾提供的额外护甲值增加10/20%”。

  恢复

  潮汐之力:确定了20秒的持续时间。

  之前的修改:

  根据官方蓝贴,同样的增益法术对玩家将采用“取大优先”的法则,“这意味着如果一个玩家有恶魔智力,同时接受了一个更强的奥术智慧buff,他将得到奥术智慧所增加的智力值和恶魔智力所得到的精神值。(因为奥术智慧提供的智力比恶魔智力多)”,同时部分增益(对己)/减益(对敌)效果进行了修正和归并。

  元素

  元素誓言:根据官方蓝贴改为“提高团队成员5%法术暴击率”,而目前为“你的法术暴击会令你的小队获得元素誓言效果,使其法术和技能消耗的法力值减少2%,法术暴击伤害提高2%,可叠加3次,持续15秒”。可见影响个体和影响方式都有变化,还不知新的元素誓言有几级(5/10/15?或者就是5%?)

  天怒图腾:根据官方蓝贴,改为“增加一个固定的法伤,并且使影响范围内的敌人被法术暴击的几率增加”,还不知新图腾的影响范围(因为不是纯粹的“Friendly”图腾了)。

  增强

  英勇:在释放后会相关人员(即施法者/受益者)会获得“精疲力竭”效果,有此效果的施法者和受益者不能再次施法,也无法再次被影响,持续5分钟。

  嗜血:在释放后会相关人员(即施法者/受益者)会获得“心满意足”效果,有此效果的施法者和受益者不能再次施法,也无法再次被影响,持续5分钟。

        巫妖王之怒:测试服8885版猎人修改一览

        巫妖王之怒:盗贼终极天赋杀戮效果测试视频

        巫妖王之怒:盗贼的天赋修改 盗贼新增铭文

来源:NGA 作者: sealaugh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巫妖王之怒:3.0.8测试服部分职业改动说明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