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牧师经验 >> 正文

暗牧深层天赋应该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 [2008-8-2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现在BLZ对牧师所谓的DPS定位,非常单一,团队辅助性DPS。现在牧师所谓的DPS形态,其特征基本为远低于其他DPS职业的伤害输出。特殊的团队辅助效果。较差的控制、反控制能力。较低的机动性。极低的DPS装备属性利用率。

  这样一个DPS,实际上根本就不是真正的DPS。也难怪现在暗牧都叫“电池”。很少真有人管暗牧叫DPS的。

  确实牧师具有治疗能力,比其他DPS职业有巨大的优势。正是因为这种优势,BLZ始终不愿意给牧师真正的DPS能力。但现在WOW其他DPS能力也日趋全面。牧师是不是就该一辈子无缘DPS身份?实际上就算给牧师DPS定位,牧师的DPS能力毕竟还是有缺陷的,同样的条件下,牧师的DPS效果依然会低于其他DPS职业。我觉得在其他职业日趋全面的前提下,牧师的DPS天赋形态获得略逊于其他职业的DPS能力是很合理的。

  一个真正的DPS,应该起码有2种类型定位。

  一:PVE伤害输出天赋。

  较为单一简单的操作。稳定高效的伤害输出。高效的装备利用率。缺点主要在于缺乏机动性和自保能力。

  现在的戒律炮台天赋其实简单修改就可以获得这种形态。这种形态下,治疗能力难撑大局,但辅助治疗还是很灵活的。在获得明显优于暗牧的治疗能力的同时,失去了暗牧的特殊辅助能力。只需要调整下天赋,增强一下天赋对于神圣伤害的支持效果,就可以很好达到这个目的。

  二:PVP独立战斗能力。

  现在戒律DPS因为攻击技能极低的机动性,极度缺乏控制、反控制能力。导致虽然戒律天赋在多人配合战斗中有一定亮点,但单P能力很失败。而暗牧因为大量能力消耗在单P根本无用的团队辅助能力上,导致单P远不如其他DPS有力。

  PVP方面,完全可以以暗牧天赋为主。给暗牧深层天赋进行调整,给予暗牧除去团队辅助以外另外一种选择空间。暗牧可以选择获得团队辅助能力,也可以选择获得更好的爆发力、控制与反控制能力,但是大幅降低副本地位。这种形态下的暗牧其实单P能力依然会略低于其他DPS职业,但是至少给了暗牧一个和其他职业对抗的机会。

来源:NGA 作者: adyss

相关文章:
·国服3.05牧师用"心灵视野"观察死骑出生地
·巫妖王之怒:牧师精神鞭笞可爆击 法伤提高
·[WLK Beta蓝贴]牧师8月27日更新
·冰封前夕Raid天赋指南
·巫妖王之怒:猎人技能评测 生存天赋崛起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