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法师经验 >> 正文

冰封前夕Raid天赋指南

发布时间: [2008-8-2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呃,首先提醒大家注意,目前我们看到的版本,依然是测试版本,部分天赋肯定要修改。所以也就写出来大家讨论讨论,本帖会持续修改到开放WLK,数据稳定的一天。

  因为boss身上的多个debuff不能叠加式以后的事情,而且其具体作用机制还不大清楚,比如什么覆盖什么之类的机制,这里暂时按照多个debuff可以叠加来处理。

  冰封前夕的法师职业内部搭配和以往版本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都流行输出群体一说,要火就都是火,要冰就都是冰或者深冰配奥冰,而目前的天赋状况,会让不同天赋的法师彼此支持,达成双赢。

  因为天赋就给了61点,反倒方便了大家,反正混合型天赋加不出来……

  奥术:



  1层:降低仇恨40%,增加3%命中和降低3%蓝耗,这5点是必加的
  2层:魔法吸收只要2点就能给大量的抗性,这一点我非常喜欢,后期几个副本都有大量aoe。节能4点足矣。

  3层:射程,奥冲的伤害都是很强力的天赋,10%精神相对垃圾一些不过也不是没用,专注魔法是个好天赋,在70级等于消耗法师的gcd,给其他输出80法伤,可惜目前会被贼的毒药什么的消耗,让我很是不爽。
  4层:冥想。折磨我估计boss是不会吃减速效果的,姑且当作pvp放风筝和欺负小怪用吧。
  5层:没什么好说的,气定和心智都是好天赋
  6层:降低伤害,隐形随意,我非常喜欢。节能/气定后30%爆也是强悍的可控爆发天赋。
  7层:ap,强化飞弹和奥冲,相当优秀的天赋
  8层:3分钟一次的超人变2分钟,强悍。心灵掌握也强悍,可惜nerf了,高端奥法直接被砍掉接近100法伤。
  9层:减速只能pvp玩。飞弹弹幕并不是个好天赋,因为奥术飞弹太渣了,而且大大破坏输出循环。
  10层:6%加速和原来的7层强力天赋。值得。
  11层:奥术弹幕还是不错的,不过只能拿来打运动战。

  本天赋主要输出手法,奥冲,对,无脑奥冲,不再需要任何循环。
  奥冲现在修改为叠加3层后325%耗蓝,175%伤害,2.5秒施法,debuff时间3秒。根据新的法术打断机制,吃到一次aoe并不会造成破坏debuff,而1.5秒和2.5秒,同样是325%耗蓝的区别,却因为施法时间造成蓝的压力大大降低,使得循环不再需要,奥冲可以作为冰箭火球之类的常规技能使用。
  至于运动战,奥冲的debuff被破坏,冰箭火球你照样不好念,现在有个奥术弹幕你就偷着乐吧。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蓝贴:法师奥系PvE将加强 暴风雪被削弱
·冰封前夕:小地狱咆哮和萨尔的决斗视频
·冰封前夕:铭文边赚钱边升专业技能之路
·冰封前夕:战士坦克技能改变及天赋推荐
·冰封前夕:你准备好了吗?3.02常见问题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