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猎人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猎人技能评测 生存天赋崛起

发布时间: [2008-8-2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如果大家需要,这个测试我会继续向下做兽王/射击系列。但仅限于测试相关的这几个技能。有关射击天赋技能/兽王天赋技能,空下来我会另做评测。特别说一下,目前生存TNT/锁定装填天赋都属于未生效状态,无法测试,帖子后面都写过了。大家看仔细点。

  首先说下测试条件:

  我是s2套生存天赋,rap在1600左右,

  测试目标为s2套战士。

  第一个测试是爆炸射击

  爆炸射击总共造成3次数值相同伤害:直接伤害和2次dot伤害。这个dot属于物理系,无法驱散和抵抗(至少我在超过2小时的测试中没出现抵抗),3次伤害都可以独立产生爆击。并且是恒定的200%爆击伤害,无法受到致死射击天赋影响——生存天赋强度大约1600时,对目标伤害为750x3,大约2200。

  3次伤害均无法触发暴露弱点但能触发狩猎刺激和狩猎狂欢天赋(3次都爆就回3次)。

  有1个小小的补充:乍看上去爆炸射击受攻击强度影响并不算大,但这技能运作3次,可以算做受到3倍的加成效果。6秒cd,2秒跳3次无视护甲的远程风怒。

  野蛮箭袋?那个就是那渣呀。

  附带爆炸射击战斗记录一张,处于致死射击天赋之下。之前几张图都没截好,3下伤害直接爆了怪就死了。注意这3次伤害是在2秒内造成的

  第二个测试是逃脱

  之前由于延迟/个人感觉问题觉得跳跃比dk拉人速度慢,后来找个dk让他先拉我再跳,发现速度一样。比常规跑步速度快是可以确定,但肯定不如法师闪现快。

  在天上的飞行轨迹不会离地面很远,大约5码,一个很钝的抛物线。如果在水平地面上使用,大概不到1秒即可跳出13码。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站在斜坡上,背对坡下跳的距离确会远不少,以后pvp找斜坡吧。此技能可以被招架/躲闪,但不影响后退效果。

  缴械状态下可以使用,甚至不装备近战武器也可使用,受任何减速效果不影响逃脱后退的距离。和法师闪现比起来是很残酷的,无法在昏迷状态使用,并且定身状态使用无任何后退效果,更不谈解除这些效果了。

  附图一张,粗略勾勒出了和地面的距离,恩,我承认这个距离很抽象。

  第三个是杀戮射击

  71级可学,射程不加是45码加满是51码。在这个补丁以前我在猎人训练师那找不到这个技能,当时就有不祥的预感。

  果然这个补丁技能是回来了,但cd和伤害都neff了一番,甚至居然还被加了个副作用。

  常规伤害在600左右,如果目标处于20%血以下这个数字可以跳到1200。勉强也可以算做远程版斩杀吧。

  那个“被打倒”的副作用,没有debuff,目测时间大约1秒,有人用过工程的火箭筒么?感觉就和那个一样。手快使用完杀戮射击再点其他技能,会提示“你无法在昏迷状态使用技能”,而这个昏迷效果,经过测试连兽王的大招都无法避免。

  不过抛开伤害与副作用,51码的距离确实是非常销魂的。

  附带51码图一张,图中已将视角拉最远,1280分辨率,或许图还不怎么看得出来,但自己亲身体验就可以感觉到,51码确实是个很大的数字。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猎人装备谈:为什么护甲穿透不重要?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