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战士经验 >> 正文

战士打法师 信心是关健

发布时间: [2008-9-2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以前一直都对法师有点郁闷,直到某一天,看到了一个有爱的帖子说:其实跟法师PK,他的压力比你更大。因为你输了,在法师眼里是正常,他输了,就是业余法师了。 当你真正领悟到这句话的含义时,你会发现,你最爱PK的对象既然是法师。自然而然地,你与法师的单挑技术就上升了。

  言归正传:ZS VS FS

  第一套路: 战士冲锋=>断筋=>切狂暴姿态(法师第一反应是冰环)=>徽章解=>平砍(此时法师二种反应:1、闪现 2、变你或,吹风和火冲)

  1种情况闪现的法师基本是输的了,你拦截就行了,二次的贴身,基本上FS的血不死也只有20%不到了。如果你是锤子武器,效果刚好出现了一 次就是GAME OVER。

  2种情况,变你,速度打断,距离不够要速度吼惧,然后再接第1种情况。

  我看到法师先闪现了的,就知道要赢了。

  差点忘记说水宝宝的问题,水宝宝一出来,直接都一起吼惧掉。如果在这段时间你杀不死法师,那只能告诉你,你要去便当些JJC装备来了。

  作为战士,要对自己有信心是关健! 相信现在的你,一定能做到更好更强!

来源:NGA 作者: 战恨刑天

相关文章:
·蓝贴:法师奥系PvE将加强 暴风雪被削弱
·3.0.2末日的回响法师奥术天赋输出分析
·巫妖王之怒:战士即将迎来的天赋技能改动
·穆鲁和鸡蛋之武器战经验心得篇
·冰封前夕Raid天赋指南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