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3.0.2绿装也能进入卡拉赞的时代正式来临

发布时间: [2008-10-2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作者:Michael Gray

  翻译:咪卷(注:台湾翻译,部分语言习惯可能不一样)

  昨天晚上,我们去了一趟卡拉。在过去几週内,我们公会忙著帮会员们为将来巫妖王中的 25人团队副本做些准备和练习。 卡拉的装备当然不足以应付未来的副本,但我们在这期间所训练出来的技术和习惯却有助于未来顺利推动副本。我们让几个小绿绿跟我们一起组队,因为在3.0.2版本中许多团队副本都变的比较容易,虽然在当时,我们还不确定到底会变的多容易。

  一路上我们轻鬆过关斩将。 当然,阿图曼、圣女和歌剧院,这些王本来就很轻鬆。 但是当我们到达馆长时,我们才真正感受到差异。 这家伙几乎来不及使用它的第一次唤醒就挂了。 我们接著再去赏埃兰几巴掌,然后去找王子。

  王子在招换了两次地狱火之后就气绝身亡。 因为有点错愕,我开始细看整个团队成员的装备。 难道刚刚那个绿油油的盗贼后来忽然换上双蛋刀吗? 还是新的天赋技能真的差这麽多?

  然后我才忽然想到,所有TBC团队副本的小怪和boss都被nerf了。 所以,接下来几週,将是我们训练会员的美好时光。

  之前已经不少人谈过,在3.0.2版本中变化真的很大。 许多职业都感到截然不同,所有人都有了至少一种新技能。加上铭文系统给我们的人物更多buff。想要进军高阶副本更容易了,「招募朋友」机制现在让你可以获得三倍经验值。(译者注:这是美版的推荐朋友功能,台湾没有。) 60-70的升级所需经验减少,让更多新人老人们有机会尝试新角色并且迅速的到达70级。但更重要的,TBC团队副本中的怪物血量大幅减少,让很多人都有机会接触这些副本了。

  这一週,要在一小时内完成卡拉似乎更不是问题了。 在打卡拉时,我第一次想要看一下时间,整个副本就已经差不多结束了。 戈鲁尔只要三分钟,马瑟里顿只要五分钟。 我听说海山、毒蛇和太阳井这些副本推完的时间也都是大幅减少。

  所以现在的环境让新手有机会接触许多副本,提升他们的装备并且让他们练习如何和整个团队配合。 当然,如果你有比较好的装备,整个团队会受益。但是毕竟怪物的血量少了30%以及物理伤害的降低,对于装备的要求自然也不用太苛刻了。

  我相信不久就会出现一堆卡拉没毕业的人轻鬆推完祖阿曼,野团也能清完25人副本。 想要一览所有游戏中的场景,深入那些你以为再没机会亲眼见证的故事,现在正是最佳时机。

  在我的公会中,有很多新手对于团队副本完全没有概念,这也是新兵训练的最好时期。 如果你必须花很多时间清怪和跑魂,那确实会让新手退缩。 当然,不少人会觉得「这也太容易了吧」,确实如此。不过我希望能够往好处想,为了将来的阿萨斯之战,现在确实是个很棒的团队训练期。

  副本有英雄模式和普通模式,所以3.0.2版的副本大概可以算是休閒模式吧。

  不少美版读者在底下回覆了他们这几天推副本的经验,感觉所有人都忽然一下晋升神人等级,以前花几个小时也推不完的副本,都在连热身都还没做好就在错愕中结束了。

  台湾(应该)要到本周四23号才会上3.0.2版,所以大家就先有个心理准备,或许这样也不错,我们有最后一个礼拜的机会,好好感受一下「真正的 TBC」。到了3.0.2版,可以好好的看看之前看不到的风景,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拿到以为永远没机会拿到的神装。当然,或许那时候就会觉得,有些人和事永远是得不到或看不到的时候比较美好。

台服3.02末日的回响补丁文件 中文说明文档

美服3.0死亡骑士新变化

冰封前夕:团队增益和减益效果叠加变化

冰封前夕:你准备好了吗?3.02常见问题

美服3.02末日的回响:最新术士变动实测

冰封前夕信息总汇

来源:wowinsider 作者: wowbox·咪捲译

相关文章:
·3.0.2的万圣节是怎么样的?需注意的小地方
·3.0.2刷木喉声望更容易 人人都是外交家
·3.0.2后性价比提高了的德鲁伊装备
·3.0.2末日的回响法师奥术天赋输出分析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