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快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战锤针锋相对 暴雪、EA互喷口水

发布时间: [2008-10-2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在今年8月的时候,EA Mythic的总经理Mark Jacobs对国外媒体MTV Multiplayer.谈论了暴雪的员工参加《战锤OL》Beta测试的话题。他声称:“他们一直在关注我们,而且据我所知他们参加了我们的测试活动,尽管他们不愿意承认。”

  而在BlizzCon的时候,Multiplayer询问了《魔兽世界》的主设计师是否暴雪的员工曾经潜入《战锤OL》的测试。Kaplan大方承认自己就曾经尝试进去测试,不过可不是“潜入”。他和几位EA的员工就是朋友,也曾经提供他们一些《巫妖王之怒》的测试密匙。当《战锤OL》测试的时候,他就向他们要了测试密匙。不过根据Mythic的创意总监Paul Barnett透露,Mark Jacobs并不希望Kaplan进入游戏的测试。

  巫妖王之怒截图

  现在《战锤OL》已经对所有玩家开放,Kaplan也不讳言自己花了一些时间在这款游戏上。他对《战锤OL》提出了一些批评,例如说战场排队要等好久。至于《战锤OL》熟悉的UI(用户界面),Kaplan是这么说的:“我认为游戏开发商们都在不断升级系统,而且大家从现存的游戏中获得了大量灵感。魔兽的界面做的很好,人家不学就是傻了。现在精明的游戏开发者都玩很多游戏,并从这中挑出最好的(来模仿)。它(指《战锤OL》的界面确实看起来很熟悉。”

  战锤OL截图

  尽管Kaplan的言论可能没有恶意,却惹得EA Mythic的Jacobs一阵反驳。他指出在《魔兽世界》刚刚推出的时候,同样存在战场排队的现象。《魔兽世界》也不是第一个采用那样的界面的游戏,暴雪不过是改进了一下而已。也许Jacobs并不想把事情闹大,不过他的言论却也火药味十足。

  “如果你看下战锤,你会发现有很多地方我们有意地避免与《魔兽世界》类似,并不断尝试新的东西。我认为只要你认真比较一下两款游戏就会看得出来。我可以说相较于《战锤OL》,《魔兽世界》是一款更加完善的游戏。因为他们已经花了四年和数十亿美元在魔兽上。但是你要是看到《战锤OL》里面的创新,你要是想在《魔兽世界》中找到这么多的创新点会有点困难。”

  EA Mythic的总经理Mark Jacobs在业内一直以直率坦言著称。上个月他就夸下海口:称与暴雪竞争用不了一亿美元。目前随着游戏的推出,两家之间的竞争也不断白热化,打打口水战也是难免。不过话说回来,玩家才是检验游戏好坏的唯一标准。一款游戏的成功与否最终要通过玩家的检验才算数。

来源:GamesIndustry.biz 作者: 不详

相关文章:
·暴雪:《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计划已定
·暴雪:竞技场第五赛季将于12月17日开始
·GameSpot评论:《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暴雪:死亡骑士的改动 TANK能力将得到加强
·暴雪:死骑坦克问题 战士输出及副本难度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