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Ming:猎人双红人不再 死骑的鲜血印记有BUG

发布时间: [2008-12-1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我的预言再一次灵验了。如果盗贼不能用双冲动,猎人同样也不应该拥有另一个更强力的CD技能。因为在竞技场中对控制/减速免疫就是一切,所以我觉得加完雕文和天赋1.25分钟冷却的野兽之心仍然过于强大。这也就是之前暴雪调低了这个技能伤害的原因。

  巫妖王之怒中大部分Boss战中都会或多或少脱离近战范围,而远程Dps可以安安心心的打。在那些近战可以100%呆在近战范围内的战斗中,远程Dps的伤害永远不应该超过近战。我很高兴暴雪认同这一点,这个改动会让猎人更靠谱一点。

  然后,新的威慑又是一个无法战胜的技能。这基本就是把暗牧的51点天赋改成1分钟CD。在竞技场中已经很难集火猎人了。对于一个有多种防御技能的职业,持续5秒的100%无敌也许太过分了。

  鲜血印记有Bug

  这个问题被反应了很多次但是一直没有改正。鲜血印记完全让有DK的小队的任何一个成员对盗贼免疫20秒。每次击中回4%生命总值?你精神错乱了吧?技能说明上明明白白地写着是魔法,可以被驱散,但斗篷仍然不能去掉这个技能,法术反射也反射不回去。很显然这是一个Bug,Blizzard需要迅速考虑这个问题。不然盗贼就只能和会驱散的防御性职业一起才能对付带DK的队了。

  Hafu和Venruki的绯闻

  艾泽拉斯世界最有名的一对情侣过去几个月可能过的有点艰难。多方消息显示,比赛的失败好像正在侵蚀Hafu和她的宝宝,Glick桑的关系。

  在WoW中走下巅峰,尝到失利的滋味后,Hafu觉得在费城她自己就像一头母狮子,而不是柔弱却不知疲倦的羔羊。为了缓解她在事业上和个人感情上的失落,精力充沛的Hafu总是非常想念Glick。于是她又把目光投向了温文尔雅的法师英雄,Venruki。更年轻,更强壮,如果Glick是佐井Venruki就是佐助,他更强,更有潜力。

venruki

  狗仔队们发现Hafu和Venruki在同一个语音频道里呆了至少两个半小时。小孩子总是犹豫不决难以下决定。当Hafu被问及这些事情,她能回避就回避。甚至回答说:“首先Alex(Glick)和我没分手,但我的意思是,人不一定在一棵树上吊死,对不对?”

来源:worldofming 作者: ming

相关文章:
·猎人装备谈:为什么护甲穿透不重要?
·Akrios vs. Neilyo视频,Ming为你详解盗贼镜像战
·巫妖王之怒:猎人特殊宠 不被怪物和玩家攻击
·Ming:总结我TBC四个赛季,3.0盗贼天赋分析
·巫妖王之怒:Ming的毁伤预备天赋测试结果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