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玩家登陆点尖啸海湾背景资料

发布时间: [2009-5-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尖啸海湾位于诺森德的东南面。这里形成了匕鞘湾,匕鞘湾是阿尔萨斯的部队登陆诺森德时建立的。滞留在此的阿尔萨斯和他带来的5000名远征军建立的瓦尔加德的前哨站。瓦尔加德从那时起就成为了联盟在诺森德活动的中心。在这个区域的居民包括霜狼,达卡莱霜鬃巨魔,尼鲁布人,白鲨部族的鱼人,雪怪,维克鲁人和铁矮人。

经由BlizzCon证实,副本乌特加德堡位于该区域,也是玩家进入诺森德后遇到的首个副本。

主要内容

1. 介绍

2. 历史

3. 地理

3.1子区

3.2地下城

3.3半地下城/精英区域

3.4飞行点

3.4.1到瓦尔加德的飞行路线

3.4.2到新阿加曼德的飞行路线

3.5相邻区域

4.知名角色

5.PVP

6.任务

7.小贴士

8.参考资料

介绍

在尖啸海湾有阴森的森林,开阔的平原,险峻的巨石,他也曾经是大陆上唯一的城市和港口。尖啸海湾的北面是矮山崚地和浓密的森林。陆地向南不断延伸,森林则渐渐稀疏,取而代之的是一些耐寒的水果和蔬菜。被岩石包绕的匕鞘湾位于海湾的最南端,大多数人都居住在瓦尔加德和城边北面的小片区域里。尖啸海湾有许多的野生生物。熊,狼和一些别的动物在森林中觅食,还有些小动物居住在农田里。鸟类栖息在树林中,偷食农田里的谷物,这里温暖的气候和肥沃的土地也很适合昆虫们的生长。

尖啸海湾的得名是由于三面环海,海风不停的吹拂,使得整个地区都听得到似乎发狂野兽的狂吠声。除此之外,尖啸海湾还是很平静的一个地方。这里不像灰熊丘陵那样全是茂密的森林,但是气温更加的温和,而且在这平坦的地势上更适合种植农作物。特别是在南边靠近瓦尔加德的地方,小小的农场点缀着景色。到了北面树木又开始增多起来,动物在山间随意的游走,使得这边的山地比较危险,不过对于猎人们来说这里倒是个绝佳的去处。

尖啸海湾是诺森德里唯一由人类和矮人所支配的区域。这完全是因为瓦尔加德,如果没有这座城市,我们现在可能还在和霜鬃巨魔与熊怪们争夺这块地盘。几乎所有人都居住在瓦尔加德里。不过有些农夫例外,他们住在农田旁自建的农舍里,猎人们则在树林里建立了自己小小的营地,只有在贩卖猎物时才到南边来。这里也是诺森德里唯一的由联盟所支配的区域。尽管这里还有霜鬃巨魔甚至熊怪在威胁着人们的安全,但尖啸海湾仍旧是联盟领土。

最近,维克鲁人在尖啸海湾出现,而且被遗忘者也在这里建立了一座城市以与联盟争夺这片地区的统治权。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