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玩家登陆点尖啸海湾背景资料

发布时间: [2009-5-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3.2地下城

地下城名字等级范围

乌特加德堡70-80

3.3半地下城/精英区域(译注:参考新特兰的辛萨罗)

雅勒博隆(Gjalerbron),在这里维克鲁人和巫妖们并肩作战。一条从乌特加德堡下面通往这里的秘密通道正在挖掘之中。

在北欧神话中,Gjallarbrú是连接现实世界与地狱的桥梁。

3.4飞行点

联盟:到瓦尔加德的飞行路线

未知

部落:到新阿加曼德的飞行路线

冬蹄营地

3.5相邻区域

4.知名角色

在尖啸海湾你能够在对抗天灾的前线看到几个著名面孔。包括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提里奥弗丁,以及传说中的武器灰烬使者。

5.pvp

玩家将会在他们进入这个区域时遇到一场大战。现在还没有确认新阿加曼德是否是在遭受攻击,但据推测很有可能是。届时将会是联盟,部落(主要是被遗忘者),维克鲁人3方面的混战。

6.任务

联盟[68]Hell Has Frozen Over - Valgarde Port

联盟[70]Green Eggs and Whelps - Garvan's Reef

联盟[70]The Shining Light - Utgarde Keep 眩光 - 乌特加德堡

[70] Guided by Honor - Utgarde Keep 荣耀的指引 - 乌特加德堡 (灰烬使者净化任务)

联盟[??]If Valgarde Falls... - Valgarde

部落[70]Ingvar Must Die - Utgarde Keep

7.小贴士

在北风苔原和尖啸海湾之间可能会有一个港口,玩家可以骑乘迅捷的巨型海龟往返于两个诺森德起始区域。

来源:wowwiki  作者:NGAredplum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