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玩家登陆点尖啸海湾背景资料

发布时间: [2009-5-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历史

自第一批从匕鞘湾到达诺森德的探险者起人们就觉得尖啸海湾是非常棒的。天然的海湾地形使得它很适合作为穿越大陆的起始点。在巫妖王来到这里后,天灾军团横扫了整个大陆,征服了所有的原住民而且夺取了许多城堡和村庄。第三次战争期间,洛丹伦的阿尔萨斯王子和他的士兵来到诺森德,追击恐惧魔王梅尔甘尼斯并且为他在洛丹伦散播的瘟疫做出惩罚。阿尔萨斯和穆拉丁铜须整合了对抗梅尔甘尼斯的军队。当阿尔萨斯的父亲将他从诺森德召回的时候,王子的答复是烧掉了自己的船,并以此迫使士兵们留在那里作战。他在这里获得了被诅咒的神剑霜之哀伤,在冲突中杀掉了穆拉丁,然后击败了梅尔甘尼斯,但是换来的却是灵魂的堕落,成为了巫妖王的奴仆。战争结束后,阿尔萨斯蹒跚地独自离开了那里,把先前带来的人们留在了诺森德。这些人类和矮人创建了瓦尔加德。他们还建立了要塞来保卫它一直到现在。由于瓦尔加德的居民们迫使霜鬃巨魔和熊怪退到灰熊丘陵甚至更远的地方,因此这片地区对于在此耕作的勇敢的农夫们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

在巫妖王之怒中,瓦尔加德的殖民者要应对从乌特加德堡中不断涌出的复苏的维克鲁人战士。另外,铁炉堡的勘探者在这里发现了一个新的矮人种族-铁矮人,这也许会为他们寻找自己古老的起源提供一些帮助。最后,希尔瓦娜斯所领导的被遗忘者已经在这里建立据点而且正在策划一场新的瘟疫来打击巫妖王。他们的据点叫做新阿加曼德,这个名字的来源是提瑞斯法林地的阿加曼德家族。

3.地理

在联盟城镇瓦尔加德有一个港口,但是现在还不确定是否有船从湿地的米奈希尔港或尘泥沼泽的塞拉摩驶来。有迹象表明是船应该是从塞拉摩来的,因为在塞拉摩还有两个没有使用的码头。

在BlizzCon2007的测试服务器中,有一艘在黑海岸奥伯丁由暗夜精灵使用的船只出现过,而不是像米奈希尔港里那种普通船只。但这也不一定就是最终的设计。

3.1子区

Bleeding Vale 滴血谷

Camp Winterhoof 冬蹄营地

Daggercap Bay 匕鞘湾

Fjord Walls 峡壁

Fort Wildevar 维尔德瓦要塞

Frozen Coast 冰封海岸

Garvan's Reef 加文暗礁

Gjalerbron雅勒博隆

Halgrind赫尔戈拉德

Kamagua 卡莫古阿

Isle of Spears锐矛之岛

K's'litain卡兹立顿

The Laughing Strand 狂啸海岸

Lake Cauldros 沸腾湖

New Agamand 新阿加曼德

Nifflevar 尼弗勒瓦

Skorn 斯高安

Twisted Glade 扭曲林地

Utgarde Keep乌特加德堡

Valgarde瓦尔加德

Valgarde Port 瓦尔加德港口

Vengeance Landing 复仇码头

Vengeance Lift复仇升降梯

Westguard Keep西部防卫要塞

Wyrmskull Village 龙颅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