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牧师经验 >> 正文

困难模式奥杜亚:输出细节以及提高

发布时间: [2009-5-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这些内容我想大家都是懂的,但是对于新接触AM的玩家来说还是不太明白,所以我写下来仅供大家相互学习

  远程DPS无非3类技能:瞬发,读条(引导),DOT。每一个法系职业输出循环都是建立于此之上,结合相互加成,技能优先度,相关触发BUFF组成。这些是大家在打PW的时候能够发挥木桩DPS的,这当然不是此帖所表达的意思。本文主要介绍一些特定BOSS非木桩打法上的DPS最大化思路。

  那么,如何通过三类技能,在复杂的BOSS站中完成最大化输出呢?

  1。0 切换目标:贯穿瞬发,读条(引导),DOT三类技能,

  1。1 YOGG P2大触须:15%血时,可通过一些瞬发的技能和DOT的公共CD用来跑位,提早转换到下一目标,当然这里你要计算好跑位的距离足够你放多少个GCD的瞬发技能。剩下的HP在你跑位时继续减少,最后由DOT瞬发等技能击杀,而此时你已从容不迫的站在了下一个触须之前。

  1。2 YOGG P3在ADD血线安全,能被索林姆秒杀的情况下,频繁的切换BOSS目标上DOT,ADD进入视野时用瞬发,T拉住后用读条

  1。3 索林姆进门组:开始的头2堆怪,治疗怪在非打断任务在身的远程法系,可以在20%左右切换目标,转入下一个怪的输出中,在下一个怪20%血时,再立即转到第2堆怪的治疗身上。这里我推荐用目标宏来减少操作量和操作难度系数。

  试想下如果不切换目标,使用读条或者瞬发技能,抢掉的只是别人应有的DPS,这类DPS是从队友手里抢的,而不是你所打出的DPS,对团队的DPS提升毫无帮助!

  2。0 让BOSS技能按照自己的循环走:贯穿瞬发,读条(引导),DOT三类技能

  2。1 黑龙火墙:火墙出现的时候,并不是瞬间打在你身上,有3~5秒的时间缓冲,这时候脑海中就要结合职业知识规划这段缓冲的时间的技能运用,并且最后用读条技能后0。2秒的强制释放加上1~2个瞬发技能来完成对火墙的最短跑位并不损失太大DPS

  裂缝也是同理,可以完成当前读条技能后通过一个瞬发技能来完成跑位

  2。2 Ignis伊格尼斯:很多法系认为这个BOSS对法系读条干扰太大,我不这么认为,打断技能依然有2。7秒的缓冲期,提前规划好读条循环,最后依然通过1~2个瞬发来完成最大化的DPS。这里引导法术的输出非常棒!我推荐使用施法条插件,把自己和目标的施法条放在一起,算好是他先出反制还是我先读出法术

  2。3 索林姆BOSS战:闪电出现后,先不用着急躲,在技能释放期内,规划好技能循环和跑位方向,最后利用所有瞬发技能(大概2~4个)来完成最短跑位的往返

  3。0 利用好每个GCD:结合瞬发技能!

  3。1 咪咪隆P2+P4扫射:首先要学会目测,会不会扫到我。如果会,立刻决定跑位方向和跑位距离,才是最短的距离。最后计算这段距离中我能使用多少个瞬发技能,提前规划好。在技能缓冲期逼近时,完成这一系列的动作

  3。2 三树弗蕾亚:为什么DPS会不够?就是差在这一点上,小花的集合和分散,黄花的风筝,大叔的点名,都存在着跑位,如何在这些跑位时间发挥最大最有效的DPS?

  3。3 索林姆BOSS战:站桩输出中有意识的把一些瞬发DPS技能 留给跑位躲电的时候,要知道就算站桩时用这些瞬发技能比读条技能所能提升的,比起你跑位时的无所事事,有着更大更本质的提升!!

  最后,结合上述三点以及身后职业知识基础,搭配好最佳的天赋和装备,贯穿好整个BOSS站中的DPS主导思想,你就能成为一个普通法系!对,这只是普通!

  职业内部需要解决的问题:AM两段鞭,如何搭配急速适应循环以达到触和瘟疫的无间断,如何最大化避免震,瘟疫CD同时好,触和瘟疫DOT一起消失等等等问题!

相关文章:
·国服3.05牧师用"心灵视野"观察死骑出生地
·巫妖王之怒:牧师精神鞭笞可爆击 法伤提高
·[WLK Beta蓝贴]牧师8月27日更新
·暗牧深层天赋应该进行调整
·后太阳井时代的治疗策略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