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3.1新团队副本 奥杜亚BOSS资料整理集

发布时间: [2009-5-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Ignis the Furnace Master (『火炉之主』伊格尼司)资料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熔炉之主伊格尼斯 Ignis the Furnace Master

生命值:24,000,000

技能:

灼烧(Scorch):点燃一道喷射的火焰,点燃前方30码内的所有敌人,在3秒中造成每0.5秒3770~4230点火焰伤害。另外,被火焰喷射过的地方也会被烤焦,对13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每秒7540~8460点火焰伤害。进入烤焦地带的铁塑像(Iron Construct)会被加热,最终融化。

烈焰喷发(Flame Jets):践踏地面,在所有敌人的身下触发火焰喷泉。喷泉会造成8483~9517点火焰伤害,将目标击飞到空中,并打断所有正在施放的技能并沉默,持续8秒。此外,目标还会在8秒内受到每秒2000点火焰伤害。

熔渣罐(Slag Pot):随机冲锋一个敌对目标并抓取他,将他投入熔渣罐。该目标将不可攻击或施法,并在10秒内每秒遭受7500点火焰伤害。如果目标没有死亡,他将得到熔渣罐的灌注,增加施法/攻击速度150%直到时间结束。

造物者之力(Strength of the Creator):每激活一个钢铁构造体,伊尼斯的伤害就提高15%,可叠加99次。

小怪:

铁塑像/钢铁构造体(Iron Construct)

伊格尼司在战斗中会不停激活他身边的钢铁构造体,钢铁构造体应当以加热-熔化-易碎-击碎的方式来进行处理。

加热(Heat):对附近的Iron Construct爆发出高热,使它们的移动速度和急速提高5%。效果可叠加20次。如果效果叠加到20次,受影响的构造体会融化。

熔化(Molten):构造体进入融化状态,提高100%移动速度与急速。并且它会喷射出火焰,对7码内敌人造成每秒4713-5287点火焰伤害。当构造体开始融化,把它风筝到水中,便会降温而变得易碎。

易碎(Brittle):冷水使熔化的构造体迅速凝固,使它们不能行动。被击昏。如果受到的一击伤害大于5000会击碎它们。

击碎(Shatter):构造体碎裂,对10码半径之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8850~21150点物理伤害。无视护甲。

攻略简介:

- 铁塑像(构造体):这些铁塑像一开始的移动速度相当缓慢并且打人不痛,同时可以被各式各样的控场技能给控场,例如瘫痪、昏迷、捆绑等等,同时也可以被嘲讽。而当他们开始跑经过伊格尼斯所使用的灼烧造成的红地板时就会逐渐得到加热状态,每加热一次会得到5%的移动速度与攻速的加成,而当堆栈到20次加热状态时就会变呈熔炎状态,增加100%的攻速与附带每秒5000点的7码范围火焰伤害,熔炎状态持续20秒之后就会回到原来的状态,而这些熔炎铁塑像如果被带到水池里的话则会变成易碎的铁塑像,此时他们将会昏迷15秒并且大幅提高被致命一击的机率,此时如果有玩家对他们造成单发5000以上伤害的话就可以将之击碎,被击碎的时候铁塑像会造成约20000点的十码范围伤害。

- 整场战斗会需要两至三名的坦克,一般来讲由一名副坦专门对付所有铁塑像就可以了,如果怕熔渣罐找上副坦麻烦的话也可以另外再准备一名副坦,目前主流的打法是主坦把王直接带离开铁塑像就不用担心熔炎的问题,要特别注意的是主坦要让王背对团队以免灼烧喷到大家,而灼烧后则要把王拉离开原本的地方以避免主坦自己吃到红地板的伤害,而施法者跟治疗者则要特别注意烈焰喷发的使用时机,当王使用的时候要赶紧停手以免被施法锁定八秒,除此之外就是基本的坦补输出而已。

困难模式:暂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